2007-11-04 19:55:07魁咩__*

蘇打綠無與倫比的美麗演唱會之內容好詳細版

照片晚點補=)


我們剛開始就遲到了
可惡的307 路上還一直塞車
不過還不是因為我和搗拎在我外婆家玩買的衣服玩太久ˊˋ

下了307我們直奔小巨蛋
買綠色螢光棒的時候還認識了一位來自台南的朋友

奔啊奔啊
聽到了尖叫聲
衝進黃3H

第一首歌是 小宇宙
天阿青峰戴黑框啊
滿滿的帥氣整個射中我的心

第二首是 暫時失控
阿龔的現代舞整個很酷炫

第三首是 符號
是我每天在校車上一定要聽的啊
青峰依舊迷人

第四首是 吵
前奏一來馬上就瘋了
叫不停是哪招哈哈

第五首是 無與倫比的美麗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聽現場真的就是不一樣

第六首是 四季狂想
青峰躺在地上唱
超想一起陪他躺的

第七首是 Believe in music
這首歌我曾有一段時間瘋狂的每天聽
很嗨阿

第八首是 遊樂
這首是我和搗拎一致認為聽了會想玩蘿蔔蹲的歌
青峰開始秀才藝哦
會彈電吉他整個帥斃了

第九首是 相對論IV
分組對抗賽
一起唱歌分成左邊 右邊 二三樓組
大家好嗨都一起大聲唱欸

換裝時間.....
大螢幕放著Recording Notes
看到私底下的打綠
我們的主唱大人真的是可愛到翻掉啦


第十首是 遲到千年
青峰的聲音讓人陶醉

第十一首是 被雨困住的城市
青峰吹長笛,他最擔心的一關
我說你會不會太厲害?連長笛都會吹

第十二首是 記念
是蔡健雅的 青峰說這是他們第一次歌唱比賽得獎的歌

第十三首是 簡單生活
小威寫的 很清新哦

第十四首是 漂浮
青峰用改編的歌詞介紹團員
超用心又超機智的哦

第十五首是 你喔
青峰說蘇打綠沒有請特別來賓
因為在場的歌迷每一位都是特別來賓(尖叫)

又是換裝時間....
大螢幕播放著無與倫比的美麗MV
最後躺在草原上的青峰聽說讓人想脫了他衣服-////-


第十六首是 Debussy: Clair de Lune
很不一樣的青峰
感覺很棒啊

第十七首是 背著你
超好聽超好聽的
到現在腦海裡還是這首歌的旋律

第十八首是 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青峰的唱腔整個被迷惑啊

第十九首是 Creep(Radiohead)
令人屏息以待幾近瘋狂的一首歌
青峰好ROCK

第二十首是 蜘蛛天空
後面螢幕的大蜘蛛好像快衝出來了呢
這首歌也好愛

第二十一首是 左邊
大家都很愛這首歌
我也是 聽了會有種想哭的衝動

第二十二首是 小情歌
青峰獨唱版
大家專注的表情很經典

第二十三首是 飛魚
後面的弦樂團很壯觀
搭配青峰的嗓音整個很perfect

第二十四首是 是我的海
青峰彈鋼琴
才子就是才子
果然不一樣

第二十五首是 城市
滿滿的感覺很棒
說不出來的感覺讓我無法表達

第二十六首是 oh oh oh oh(英文版)
這首歌本來就是寫英文版的
真的好聽阿

第二十七首是 白日出沒的月球
時快時慢時溫柔時搖滾的曲風讓人感到迷幻

第二十八首是 藍眼睛
本來期待張韶涵會出現的哈哈
但是青峰唱真的感人啊

第二十九首是 我只在乎你
是送給打綠們的爸媽
沒有你們就沒有打綠啊

第三十首是 花茶
哈哈很輕快很俏皮的青峰真的好可愛哦

第三十一首是 you are, you will
青峰跳踢踏舞
厲害欸

第三十二首是 頻率
期待了超久
這首對我意義重大的歌
就是因為這首而迷上打綠的

第三十三首是 我的未來不是夢
講了很多感性的話
大家一起溫柔的推翻這個世界吧,把世界變成我們的。
這首歌很催淚

第三十四首是 相信
大家都哭了
啊啊啊啊
幹嘛哭啦連我都哭了


安可時間

第一次: 這天
一首傷害與被傷害,原諒與被原諒的歌。

第二次: I don’t care
青峰說感性太久所以來首嗨歌
大家都站起來了欸

第三次: 小情歌(大合唱)
滿滿的感動讓我們大聲的唱出來

emome得獎者點歌時間
張懸跳上台開心激動的還罵了髒話XD

第四次: 寶貝
青峰版的真的好聽啦

第五次: 並不
青峰和張懸合唱
酷斃了酷斃了超好聽欸

第六次: 女爵
等到了等到了
真的棒啦

第七次: 雨中的操場
青峰自彈自唱
送給需要力量的人。

第八次: 窺
這是蘇打綠的第一首歌,只有唱一小段
因為警察伯伯要來趕人了XD

令我感動的一段是
青峰邊唱邊走下了台
在觀眾群裡唱著歌
還接起打粉的手機說:
「你好,我是吳青峰,謝謝你聽我們唱歌。」

有沒有那麼感人?
更還準備了親手寫的小紙條送給我們
從天而降的小紙條 不過我沒接到有點失落因為沒飛過來

聽到打綠們說的話
好感動好感動
一直很想哭
「蘇打綠做的到,你們也可以」
讓我有了自信
對未來不再迷網
青峰說的每一句激勵人心、
深深感動在場每一個人的每一句話

五個小時的演唱會
從七點半到十二點半
絕無冷場的42首歌 7度安可

感動到眼眶泛淚...
後勁有沒有這麼強

今天下午三點的紅樓簽唱會
吳美麗真的可愛
還唱了無與倫比的美麗
可愛的腔調讓人忘不了啦XDD
青峰今天也有走下來舞台
整個在旁邊唱歌的感覺
啊啊啊誰受的了
簽名時拿了自己做的卡片給青峰
哈哈偷笑的你好可愛
對我說了”好厲害哦真棒欸”
手握得很緊眼神很誠懇
我的心整個被你俘虜了啦

蘇打綠謝謝你們
帶給我滿滿2天的快樂
因為有你們
我好開心 =)

惡魔の微笑 2007-11-11 16:34:21

我覺得我比較衰
因為要趕火車
有十首歌沒聽到
話說 是張懸和青峯唱寶貝?
你真幸運 我都沒有紙條= =
每一首歌都唱的好讚

我好喜歡紀念

似乎少了王菲的歌= =

小情歌鋼琴版很讚

大頭* 2007-11-04 21:32:31

打這篇花了不少時間吧@@?

好讚^^

Ms.阿乃 xD 2007-11-04 20:58:35

青峰可愛
今天有近距離看到他噢
哈哈 xD
妳爽死了拔
嘻嘻 =)
我也看到他本人
哈哈
卡哇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