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15:34:05

孰不可忍

一向認為生悶氣實在太便宜了對方又對不起自己
所以砲火一定要對準目標直接出擊
但 只要對方是正面迎戰爽快回應
我就會分神讚賞對方並為之喝采而滅了火氣
亂麻也因為彼此的快刀出手而能夠斬除殆盡

只是 並非每一次都能如願遇到可敬的對手
有些時候對方的裝傻或是不以為意
就會讓我心中的火燒得更劇

妳我都知道”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古訓
這回當妳再度挑動了那條敏感的引線
我決心要將復燃的火焰確實撲滅並待事過境遷
卻不知妳是不得已還是不願意面對默默悶燒的多年情誼
我目前能確定的只是
二度的事端已讓我無法再平心靜氣的看待妳

上一篇:Happy ending

下一篇:百年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