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1 03:22:07裝ㄎ愛的小露露

暮色裡的長虹

這是作家徐訏做的一首詩
是一位朋友送給我的
看到這樣的詩,倒也感覺自己又回到年輕時候
那個天天都在"強說愁"的日子
詩的意境很美,我想是我一輩子都無法到達的境界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詩的名字
轉貼給大家欣賞.....

我要唱最後的戀歌
像春禪吐最後的絲
願你美麗的前途無限
而我可憐的愛情並不自私

秋來的樹木都應結果
多餘的花繪徒亂天時
長長的旅途佈滿寂寞
黯淡的雲端深藏燦爛的日子

開闊的河流難被阻塞
偉大的胸襟應容痛苦
人間沒有不老的青春
天國方有不醒的美夢

願我有歌可長留此間
讚美那天賜的恩寵
使我在人間會相信奇蹟
暮色裡仍有五彩的長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