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9 03:52:18裝ㄎ愛的小露露

貓捉老鼠的遊戲

男人和女人貓捉老鼠的遊戲,玩起來實在很讓人無理頭
常常當我遇到一個有點小曖昧的男人時,
最常出現的話語是這樣的:『歐,今天去跟哪個妹眉玩呀?』『覺得A不好?』『不然我可以幫你介紹BCD或甲乙丙認識認識呀!!』
如果男人承認,那麼我多半會吞下那一點點泛酸的滋味,硬著頭皮說,『那好,改天介紹你認識』
只是,你真的以為你可以等到那個改天嗎??別傻啦!!
如果男人否認,並且跟你說『我對他們都沒興趣.....』之類的或是他更直接的告訴妳,我已經找到我喜歡的,比妳好再介紹給我...
我多半會按耐住按爽的心情,白目的接著說:真可惜,她真的不錯耶!!真的不要嗎?

如果對一個男人表現出太關心,或是太常聯絡的時候,我往往會想,這樣會不會讓他覺得我太黏人?
怕妳多出來的關愛,嚇跑了那個正在眼前的獵物!
如果對一個男人表現出不理睬,冷落的態度,又怕他不知道妳的眼尾其實最常向他飄去
然後,投身到另一個人的懷裡!

男人,到底要怎麼樣的方式,才能夠讓你們可以得到適度但是不會過剩的關心,
一方面可以感受到我的心情,另一方面也可以類似宣示主權般的在那人心裡佔地為王、畫地為限,
最好是可以讓我們在妳的脖子上掛上『私人所有,請勿侵犯』等標明字眼

如果說,上床過後會對女人產生一種化學成分,讓女人開始會對此人產生情感
至少,我可以對我以往有過的『處女情節』比較感到釋懷......
但是,上過床之後,對男人產生的化學效應是什麼呢?
我不禁要問:
是會讓男人產生征服感,而且,反正我已經得到過,所以不需要再繼續經營下去,我只是要多得到一沒勳章罷了!
還是,會讓男人產生憐惜心態,覺得,她就是我的了,以後要好好照顧她,認真對待?

如果可以讓男人選擇,就像人二雄說過的,『做個不用負責的愛!!!』
大概沒人會選擇第二種吧,人性本賤!!得不到的,就是好的!

所以欲擒故縱對我來說,還算太過於心機和算計的方式,
當然,當人越來越老之後,總會多多少少學到一些妳認為不需要或是和個性不相符合的手段
所以,我也會越來越聰明!!
只是,當手段都玩盡了之後,男人卻也未必會乖乖的束手就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