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16:52:15小陶虎

沒吃飽的聖誕小餐

昨天快下班時,打電話問老公公有沒有要回家吃飯?
結果老公公說要帶我去吃【聖誕大餐】!

掛完電話後,我想想家裡附近開了好多家新的餐廳,
於是決定去其中一家『義麵房』吃看看。

老公公大約七點鐘到家,二個人都好餓,
於是就趕緊出門吃大餐去囉~
現在住家這邊因為大多商家了,加上劃了停車位及紅線,
變得好難停車,運氣不好的話,要停到好遠去!
昨天天黑黑又下小雨,加上運氣不太好,果然停到有點小遠!

二人停好車,走到『義麵房』,裡頭人還蠻多的。
我本來預計要吃<墨魚麵>的,但它竟然沒有賣?!
我們分別點了『青醬燻雞義大利麵』及『泰式香辣燻雞義大利麵』,
我們等了好久,麵終於上來了!
我跟老公公互看一眼,份量好少哦,味道還可以!
但絕對嘛吃不飽,還決定吃完再去買<雞排>回家吃!
沒三兩下那二盤麵,就被我們二人吃光光了!
果然吃完還是餓,根本沒有感覺有飽~
所以根本是【聖誕小餐】咩!

吃完照原計畫去買了一塊<脆皮雞排>一起吃,
再熱冰箱的<排骨芋頭>吃。
吃完後二人還喝了一罐500c.c.的<Bar米路>,結果好撐哦!

休息一會洗完澡,老公公還擠了杯<葡萄柚汁>給我喝!
今年我還逼老公公,一定要寫【聖誕卡片】給我,
結果老公公很不情願的進書房寫了一會兒,
我心裡還很高興寫的蠻久的,應該會寫點什麼東東吧!

結果,他寫了『頭腦一片空白,不曉得要寫啥才好,
       所以嘍~~祝妳聖誕快樂 ^o^ 』

真是敗給他了,不過他真的盡力了!

今年也度過了一個很愉快的【聖誕節】哦!

圖片:我收到卡片的是【年年有餘】
   老公公收到的是【大吉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