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20:38:11Karen

分手快樂

結束其實很簡單
只要其中一個人誠實就好
Everyday we said goodbye ,曾經我很害怕這句話,總是近一切努力去挽回,總是想搞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總是不斷的道歉認為是自己的錯,因為我害怕自己給對方太多的壓力,我害怕對方的失去.
二十歲這十年間,我跟朋友分開不帶任何感情,因為我要的是每個階段全新的自己,而且我期待新的關係.大學畢業,所有的過去,一乾二靜.離開每個工作,離開不曾回頭,我知道自己不是戀舊的人.曾經追求感情也不乏人追求,我只求簡單清楚,儘管我害怕被拒絕,說再見還是不拖泥帶水.因為我不曾涉入,自然走的瀟灑.
三十歲以後我開始學習去不求回報的付出,付出愛比得到愛更快樂,因為自從開始我的世界旅行後,儘管挫折不斷,幫助我的天使一直不曾中斷,尤其是每段感情的中錯點.
真的很謝謝TOMOKO的信拯救了我,他如此慷慨的邀請我,只因為我ㄧ個提議,不論如何我都要去見見他,這樣的友誼,並不是可以發生在每個人身上的.也不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