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22:27:40Karen

Love can damage your health ?

今天上了健康網站做了愛情eq測試,我拿到了33分.顯示我對目前這段感情理性多於迷戀..這是一種進步嗎?我不知道..還期待下一段感情嗎?也許有那麼一點..已經厭倦沒有任何感覺了嗎?對於沒有回饋的付出..我好像不是那一類的人..況且時間和經濟上也不容許自己那嚜的奢侈..love is so easier when you were young ..再過6個月我就得回到職場,挑戰就要開始..也許這是命中注定,我終究不能擁有一段長久的關係,,儘管我真的很渴望..而且我相信我每一次的付出都是盡己所能了..也許我終究不是聰明的腳色..可以得到的也就是付出的正比..然後我開始質疑自己..然後慢慢的放棄..Anyway,謝謝你們陪我這一段,也很明智的逐漸疏離...我對自己還不夠誠實..付出的也不夠..所以對愛情沒有自信..,This is not about love, actually , all about learn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