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16:47:05Karen

愛上小男人

還是有可愛的男人的,在我差不多快死心的時候
很認真的工作,很有自信的跟客戶解釋子己的專業,挺直背脊很genki的走路
可是在電話裡的聲音卻很溫柔,笑起來很可愛.
忽然找到了 一些似曾相識的印象
一樣都是年輕我快一輪的可愛男生
講話的神情有時認真有十戲謔的讓人摸不著頭緒
搞不清楚為什麼那個下午的他笑的那麼燦爛,還有一些奇怪的問題
anyway,是愉快的,沒有太多期待的也不會有失落的,這樣還算在我定義的理性範圍
春日正暖,善意的交流帶來的幸福感,讓我有一點依戀,對這個即將要離開的地方

有一部分的我是迫不及待的
有一部分的我是充滿焦慮的
但是我不要以前那個不確定的我
我希望未來的我能更有自信的展現自己
only me and myself .....

後記:

出發前兩天和calvin度過一個難忘的夜晚
他臉上的微笑漾在我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