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5 01:26:17黃小棉

德川和8818










♥美食推薦♥






話說今天要回高雄的時候.
在台南火車站.
被三個人攔下來.
有個人還帶了個爆炸頭.
其他兩個手上拿著V8.
其中一個叫我對著鏡頭說檸檬汁.
我說了檸檬汁以後.
他還說 再大聲一點.
我又再大聲講了一次檸檬汁.
另一個又拿了V8照了照我.
然後說謝謝你. 就走了.
??? 怎麼回事?
怎麼回事兒?
這是台南最近流行的遊戲嗎?
我本來還以為她們在玩真心話大冒險.
但是好像不太對喔...
変な人ね。

最近回台南都在狂吃好東西.
昨天就去吃了徳川.
因為馬迷認識德川的經理.
所以都要去捧場.哈哈.
其實馬迷也很愛吃臘.



今天去吃8818.
也很好吃.不過沒帶相機去.
算了.我吃了個德國豬腳排餐.
金邀受.很大個.不過我覺得很便宜.
才480.比文藻週賣的便宜也很吃多.
也有好吃的德國香腸.
挖屋.下次文藻週不用排隊買了.
8818都變了.
不過也變的比較好了.
生意真好.
馬迷一直想轉行做吃的.
那我要去當服務生.
挖屋.端盤子.到開水.點菜.
馬迷說是該計畫去shopping了.
死姊接.不愛回家.
亨.活該你沒吃到好的.
報應報應報應.挖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