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5 01:26:17黃小棉

sorry




♥SoRry♥



我現在17歲.
我覺得我還小.
太多事我還沒辦法面對.
ex.愛情.
我也只能不斷的逃避.
謝謝你們說的那些話.
我高興卻也煩惱.
結果會是怎麼樣.
我不曉得.
但我清楚我給不了我應該給的.
所以最後我一定沒有依戀.
我可以放的狠開的向前走.
但.你們呢?
我想是不行的.
如果我難過.
那一定是因為別人難過而難過.
我是如此的人.
我想表達的是.
別選我.

不是時間的問題.
不是我有沒有準備好的問題.
無所謂這些問題.
我敵不過自己的心.
再多的錯過.
我不會眷戀.
即使生命裡沒有愛情的出現.
我也不會在意.
要死也不成問題.
對不起.

你.是個小大人.
我.是個大小孩.
我的生活.
也許不適合你.
或許先做朋友對我們比較好.
有些話我說不出口.
我生性內向.懶惰.
我沒法面對以後.
對我來說只是個麻煩.
這樣的想法.
你能接受嗎?
有誰可以接受.
沒有.
那.還談什麼.
到此為止.
謝謝你說出口.
也許從今以後我該好好反省.
我到底給了人家什麼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