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5 01:26:17黃小棉

睡美仁.misato

♥人生來犯賤♥





睡覺睡覺睡覺.
我的生活都要被睡覺給佔滿了.
去學校也睡覺.
回到家也睡覺.
沒事就睡覺.
有事也睡覺.
幹嘛.真的得了嗜睡症嗎.
挖ㄅㄜˊ歡ㄏ一ˋ辣.
後又.好想睡飽飽喔.
為什麼要上課.
為什麼要考試.
為什麼要熬夜.
為什麼有那麼多事.
為什麼電腦和書同樣擺在面前我卻選擇了電腦.
為什麼我不能睡好覺.
為什麼我明明剛睡過現在又想睡覺了.
為什麼頭髮長不長.
為什麼我要沒錢了.
嗜睡症的因素大多了.
我也沒辦法了.
人真的狠犯賤.
盡做些不稱心的事.
算了.我就是太犯賤.

唉.還要度過幾年的學生期.
我看我連忍耐都培養不出來吧.
多采多姿的生活很好.
但我就是生性太懶.
硬不去面對也不去接受.
以後怎麼辦.
唉.是否該喝個酒了.
機掰的是.
連酒錢都沒有.
幹嘛老天爺連這點權利都要剝奪.

最近狠討厭自己.
頭髮老是長不長.
我又懶的每天換洗髮精.
頭髮長的時候倒是換的很開心.
現在頭髮短卻懶的換.
(越來越覺得自己超犯賤.)
劉海好短.(怒)
那個叫qq的設計師真的想把他打死.
有事沒是把我的頭髮剪那麼短.
等頭髮長長了真想給他一巴掌.
還說我沒感情.
亨.把我頭髮剪這樣.
去死.我生來性冷感.(笑)
不過他上禮拜還叫我去當他的髮型麻豆.
說要給我個煥然一新.
可惜爛學校不能染頭髮.
不然就給他個將功贖罪的機會.
注定要被我討厭.
是天譴還報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