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07 19:22:56尚未設定

拍賣寂寞。

冷漠了兩個禮拜
重新打招呼後
我們從一段爭吵後開始溝通

還是告訴了你下個月就會出發
隱藏了那麼久
終究屈服在你的憤怒和可能永遠離我遠去的威脅下


當你說那沒什麼大不了的
你有了女朋友,很自然不會花時間在ICQ上
你替自己感到很開心,覺得我變得很奇怪...


我只能無言以對。


也許我真的在你面前裝作太釋然、太堅強、太無所謂
裝自己忙得很開心
假裝自己的忙是很有意義的
假裝很快樂
讓你以為沒有你我也照樣過得很好


可是現在那種寂寞的感覺突然又回來了...
我就知道
太早逞強其實不過是自欺欺人


綠色男孩,你可以給我安慰嗎?
我現在好需要一個扎實的擁抱、一個額頭上的輕吻
讓我在你懷裡好好大哭一場

也許一切就會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