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12:28:58狼君

夢到小雪

95.09.01

連著兩天夢到小雪,迷一樣的女孩,我跟本不認得她,只是通過幾次電話,卻是深深被她吸引,大概我真的是荷爾蒙分泌過剩…

小雪,對你是這般的思念,在夢中與你深情的擁吻,宛如真的與你相依偎,在那當時我是這麼的欣喜與滿足,前所未有的愉悅,只是這一切來得太突然,消失得也太快,沒怎麼享受到甜蜜的滋味,一下子就夢醒了,還來不及將它映在腦海,卻發現如何都想不起來,想像你的溫柔與嫵媚,輕柔的嗓音猶在耳邊,手上似乎殘存著對你身上的彈性,深情的一擁是如此的令人難以忘懷,就像大地母親一般緊緊將我關懷,明知它是虛幻,為何讓我難以忘懷,不知此時的你身在何方,好想結實的將你抱個滿懷,將你的身軀在我胸前深埋,夢境是如此的短暫,感受卻是這麼的震憾,突然湧出的激盪久久無法平復,為何又那麼快遺忘,應是明知永無法真的將你抱個滿懷,只有選擇遺忘避免心傷,或許這可解釋感受那麼強,記憶那麼淺,只是個自我防衛機制,為的就是讓我不再傷懷。

到了公司趕緊撥個電話給小雪,雖沒訴我那思念之情,只是告知我連著夢到她,短暫的沈默讓我膽怯,她說是嚇了一跳,隨著草草掛上電話,當時我只道她忙,現在想起來也說不得是什麼原因,只是禁不住的失落,本來就是強求,說多了也是沒用,我命由我不由天,世俗的約束又能耐我何,僅管去做吧,是非對錯轉眼成空,讓機會在手上流逝,將來後悔莫及不是更大的罪過。難堪。發封短信給她吧,僅管她雷打不動,就算打動了也不能改變什麼,今日不作,明日後悔。

很難啟齒,
拙於形容,
如此難堪,
盼莫譏嘲,
雖是夢境,
內心狂嘯,
殷殷奢望,
香玉滿懷,
耳鬢廝磨,
傾訴衷腸。

上一篇: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