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17:05:53狼君

95.03.16

95.03.16

親愛的kiki:

對面著螢幕真的不知如何下手,對你的認識有限,又不習慣說出違心之言,可是這麼重要的第一封信,我該怎麼辦呢?好為難哦,不寫又不行,怎麼可以失信於你呢?

是命運之神的捉弄?還是幸運之神的眷顧?讓我在數萬人當中與你相遇。雖然自慚形穢,卻也禁不住的想與你親近,相遇在熱血神地,原以為相隔千里,誰知近在咫尺,原以為會相忘於江湖,卻有此榮幸將此思念傳送。有幸在心中多了個牽掛,卻也承受著思念的煎熬。原來陌生應有的冰霜,被你的熱情一一融銷,心裏應有的忐忑,無不被被你的深清撫平,何其有幸的我得你青睞,心頭多了甜甜的牽掛,能否多說些你的愛好嗜好習慣等等,讓我能更暸解你,更能親近你。

鴨鴨:

剛看著鴨鴨的照片發呆了一會兒,我竟看呆了,鴨鴨說得對,鴨鴨不是最美的,只是最是令人思念的。

鴨鴨說得對,除了愛情還有很多東西,鴨鴨換了兩個戀人就領悟了,我年紀快要鴨鴨的兩倍腦袋裏卻還是只有愛情,天資差別真大。

今天的思緒這麼亂,該不該全寫給鴨鴨看呢?

工作地點會有異動嗎?一直不敢再邀鴨鴨午餐,一方面怕換了工作地點吃午餐不方便,一方面是生病還沒好。

上一篇:95.03.15

下一篇:小魔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