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16:46:58狼君

95.03.07

95.03.07

我捅到馬蜂窩了,小姑娘向我告白,我居然為了怕她情緒激動過頭接受她,並安撫她,這是不對的,我答應巧不再胡亂跟別人講話的,上次是因為她叫我叔叔乾爹的,我就比較放肆,這回搞成這樣如果再讓巧知道,她恐怕再也不會理我了,昨晚只是怕小姑娘一時想不開,心軟了一下,希望她暫時能放下心來,完全沒顧慮到當她知道真相時受的打擊會更大,為什麼我會對她這麼心軟,機乎每次她耍脾氣,或撒嬌,我就沒轍,全以她的意見為依歸,奇怪,我不是這麼心軟的人啊……可是這次我慘了,她不再以當我乾女兒滿足了,我沒跟她說明在她之前我有個密秘情人了,她出現的太晚了,我如何說的出口,但是如果我隱瞞的話,將來被別人知道了的話,我怕巧不再理我,而小姑娘可能會比現在更傷心,我該如何告訴她,不是她不好,是我太爛,可是怎麼講下去,不會讓她不再那麼自卑呢?明明就是我的錯,為什麼她都說是她不好呢?

剛才鴨鴨上線,我把上面貼了問她,不知道她會不會變得很討厭我呢?她建議我直接說,就直接說吧,日頭赤豔豔,顧不得她了,也許將來巧知道了這事會不理我,我將會一無所有,做人不能太貪心,這是無可耐何的事。只是每次她說她要哭了,她要去酗酒我就又屈服,捨不得別人因我而傷害自己,在更大的傷害之前收手吧,希望她接受事實之後平安,也許她是跟我開玩笑的,我不該這麼杞人憂天的。女兒就女兒吧,不願意就算了。萬一巧知道了這事不理我也就算了,很多事不是我能掌控的,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做錯事本來就該接受懲罰,還是很希望巧能原諒我。我在她不知情之前是不會跟她說的啦,免得真的什麼都沒有,等這事擺平了,當巧知道了,也許不會那麼生氣也說不定。把傷害降到最低……

上一篇:95.03.02

下一篇:95.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