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15:01:12狼君

冷漠

知道這是個奢望,仍希望能得到你們的包容,相處的時日雖短,深知你們古道熱腸。相對於我的小雞肚腸,你們如同滄海納百川。仇恨並不可怕,刀杖加身雖痛,很快就能痊瘉;冷漠最令人心傷,表面無波無紋,日夜刻骨喫心。與你們相識何其有幸,為我的無禮及唐突深表歉疚,茫茫人海,很難再覓心熱如你們,惜我拙於表達,不能形容你們好心於萬一,但覺千言萬語難以訴盡。身犯無數罪過難以原諒,祈網開一面假釋觀察,千錯萬錯皆是我的錯,盼兩位收起些許的冷漠。對不起,請給我個贖罪的機會好嗎?
早上終於盼到睽違已久的『早安』,可惜當時我急著去練功換線,沒能多說些什麼,我又能期望些什麼呢?快下的時候跟鴨子說88,她也沒回話不是嗎?看來我的努力還是不夠。
每天早上上線之都如臨深淵如履薄冰的,不曉得將面對的是什麼?
看起來鴨子和雪碧好像認識的樣子,不然雪碧怎麼會未卜先知的知道我要去上班不練了呢?
到新的門派還是乖一點,不要再招惹雪碧了,免得又被逐出門派,又丟一次臉。
今天是廢了,整天還是想著熱血的人、事、物,布丁再也不用MSN,不知道是有意還是巧合,反正是看不到她上線了,也許是被封鎖了吧。誰知呢?
=============================================

布丁:
好想打信息給你,又怕像上回一般讓你下逐客令,心中的忐忑無法描述。
不管是神也好,目也好對你都很好,他們個性烈了點,就算有什麼不快,等氣消了應該就會沒事吧,尤其是對你該不會怎麼樣吧,究竟他們是那麼的維護你的人。
至於上週日我所犯的過錯是否已得到你些許的原諒了?你們倆個平日是那麼的維護及幫忙,我卻是有著不當言行,造成的罪過是我再多的努力也無法彌補於萬一,只能盼你們還能讓我上線時仍有個問候的對像,若爾後我有什麼不當的言行還望能先告知防微杜漸,免得愚昧如我又做出什麼不可收拾的事。還是對以往任何不禮貌的事祈求你們的原諒,對不起,我做錯了。
對於與你們結識仍覺得是十分幸運的事,只希望能保持連絡。還望我有那榮幸。
祝 健康快樂!

=============================================

謝謝你介紹熱血軍團的網站給我,我照著它的建議到人多的線如一線二線自己組團練,練得還滿順利的,只是練功的時間太少,終究一、三、五要上課,整理好再組團都到睡覺的時間了,那些天就隨便了,這些日子練的還算順利,只是等級越高時間要更長,我也快不了多少,那麼久也才56級的50%左右,都不曉得你練多高了?現在練功還好,只是仍耽心59級60級轉職的任務,算了,不杞人憂天了,船到橋頭自然直,趁著你在打聲招呼而矣,順便問候一下,祝你一切順利。

95.01.11
鴨子她不理我了,說實話我很傷心,但這傷心不能改變什麼,越想只是讓自己更難過而矣,昨天好友的聊天功能完全失效,估計她封鎖了我,昨天我怎麼點都沒辦法打開,不過前天點雅米也是,可是昨天又可以跟雅米打招呼?奇怪?本來想跟鴨子訣別,但想想也算了,她自己快樂就好了,我對她而言,可有可無的角色,多出來了看不見,少了也沒感覺,世界很多事就是如此的無耐吧。就當昨天的一切都沒發生過,每天照樣打招呼,反正理我就賺到,不理也沒損失,本來就不會理我,何來損失呢?

一直一直看著鴨鴨的照片,實在放不下,我也知道沒什麼機會獲得她的青睞,只是就是放不下,這也沒什麼?美女人人愛,過一陣子就好了。一直關注著她,連她拍的熱血圖片一個都捨不得放過,那又有什麼用呢,反正她也不會知道我這心中深切的期望的。

鴨鴨,這段話可能永遠沒辦法讓你看到,我是沒辦法不去想你那絕世容顏,無法停止想像你的一顰一笑,狠心如你為何要讓我看見如此水靈活潑的你,如此的嫵媚動人,那麼的令人難忘,雖說以貌取人失之子羽,我想只要是正常男子見多情亮眼,誰能抗拒呢?我是沒什麼資格追求你,不代表我不能追求你,凡事沒去做怎麼知道是最好,傷害難免,只是傷了多少人的問題,我是自私,寧我負天下人,不想有日後後悔今日從未付出的機會,雖然我寫這不會直接傳給你,但我一定會有一天公諸於天下,除非硬碟壞了,我會貼在我的部落格,只要它一天不關,我就會一直公告天下,就算從來沒別人看到也無妨,我努力了,我沒有遺憾。是愛你嗎?說的太早,只是對你的依戀只有日增,很難消退。鴨鴨,希望你能聽到我在此的殷殷期盼,想到你也是溫馨滿懷,我好像太花心了,但我不後悔,跟著感覺走,是我的最高指導原則,冷靜的觀察內心的念頭,才能由觀察其生滅而得解脫,師父不是這麼說的嗎?先察覺所有的生起念頭,才有機會找到觀察其滅的機會!嘻!鴨鴨,你能聽到我的心意嗎?不能求你什麼,只能求我自己盡最大的努力,這是無用功嗎?心靈的力量沒那麼強,多少也可影響你一點吧,鴨鴨,多理我一點吧,我真的很想你。

95.1.13
鴨鴨,對你的思念似乎沒因為時間的過去而遞減,想著你時依然難掩臉上的笑意,對這份不能說出的思念,真的不能說嗎?我到底該如何向你表達我對你的情意,如何讓你知曉又不會尷尬?最重要的是不能把你給嚇跑,總是被你的不理不睬傷到,而我有曾經傷過你嗎?
鴨鴨,這綿綿密密的思念好想對你訴說,最艱難的是怕一無所有,現在可以偷偷的關注你,注你你是否上線,有意無意的打聲招呼那是多麼的快樂的事,雖然想更進一步,但如果連現在所有的都失去了,我的承受力可能不足,鴨鴨,我還是只能把這不明不白的思念放在心裏,記在這裏,只盼這份心意能在冥冥之中打動你的心弦,我相信這玄幻的力量,只是我的力量是那麼的薄弱,我的理由又沒什麼正當性,鴨鴨,無論如何,我還是想對你說,『想你』。

95.01.16
鴨鴨:
我今天發薪水了,是個高興的日子,在這高興的日子無可避免的想起了你,昨天我很多失常的表現或言詞都是因為我的嫉妒,我是沒什麼資格追求你,但是那不代表我不能喜歡你或追求你,追求你可能會把你給嚇跑,連朋友都作不成,但是我還是希望能藉著各式各樣的機會向鴨鴨你表達我對你的仰慕及愛意,昨天似乎是在損你,可是事實上我是竭盡我的所能的來討好你、讚美你,多麼希望你能聽出我的弦外之音,聽出我對你的思念之情。

95.01.17
鴨鴨,很高興又見到你了,鼓起勇氣向你要了相片結果是那麼小一張,也罷,聊勝於無,至少我有開機就能看到你。只是你本人更是漂亮,按的太慢,沒捕捉到你的倩影。好想叫你再開一次,讓我能捕捉你那動人的容顏。也許下次吧,希望我放出去的訊息能夠讓你感受到我對你的殷殷思念。

95.01.17
鴨鴨,看著你的照片,雖然說沒有比你本來來得好看,也確實讓我心中悸動不矣,好美麗動人的鴨鴨,讓人真想一直看著你哦。好想世界就此暫停,讓我能有著更多的時間好好的看著你。

鴨鴨,其實更多的時刻我更想擁抱著你,輕撫著你的秀髮,輕吻著你的每一處玉潔冰清。

鴨鴨我沒有褻瀆你的意思,就是忍不住的想與你親近。

95.01.18
鴨鴨,這份思念是不太切合實際,就是放不下對你的思念,真是的。


95.01.19
整夜都想著鴨鴨,剛想到若是沒看到鴨鴨那麼漂亮我還會這麼日思夜想的嗎?我終究只是個好色之徒罷了,不過能有個美女可以想不也不錯嗎?至少她是真實存在的人。


95.01.20

鴨鴨,好色的我大概是看上你的美色,不能否認的你的容顏是那麼動人,令我無法自主的想念你,這是全部的原因嗎?你那不經意的笑容更是吸引我的最大原因,好希望再見到你那柔美的笑容哦。鴨鴨,還有你為朋友無私的付出也是對我有著致命的吸引力,鴨鴨,是否我只是覬覦你的美色,還是你無論舉手投足都散發出令人無法抗拒的魅力,我想是後者吧,鴨鴨,你實在太吸引人了,禁不住就會想起你,更想要親近你。

鴨鴨,這份心意你可曾有稍微感受到?我都刻意的向你訴說我對你的思念,聰明如你應該不難猜出,只是你對我的心又是如何?只是不好意思拒絕?因為你對別人很好,我會如此的猜想是正常的,不忍心當面拒絕別人,另一種可能就是你其實很享受這種被追求的感覺,很多女生都這樣,就算不打算接受,也很希望很多人追求的感覺,最後一種就是你其實很喜歡我的,不過這情形不太可能,因為我發訊給你你通常不太回,我在你心中的份量應該不是很重,當然我也可以自我陶醉一下,你就是太在乎我了,所以不敢太搭理我,你說你不喜歡當第三者的,說實在的,這份自信我還沒有,我終究沒什麼條件去追求你呢?但是我此時此刻的心意,卻是真的很想對你訴說。鴨鴨,真的好想你,鴨鴨,可以對你說愛你嗎?鴨鴨,我愛你。


95.01.23

鴨鴨,我曾在想如果你不是那麼迷人我還會像現在那麼的想你嗎?這問題沒辦法獲得解答,因為我早已經見過你那絕世容顏。沒錯,我就是那麼的俗不可耐,貪圖你的美色,但是鴨鴨,對於你的思念是那麼的深,確也是不爭的事實,好想和你親近也是目前我最希冀的事,究竟是因為你的美還是你的人讓我如此著迷已是不得而知,只是知道想你、念你,常常想像與你肌膚相親,變成我最美的夢了。鴨鴨,我沒資格追求你,更沒資格得到你,但是我還是希望能夠永遠像現在一樣想你、念你、愛你。鴨鴨,你能感受的到嗎?鴨鴨,我愛你。

95.01.24

鴨鴨,第一次你上線沒回話,我好難過,後來你回話了,稍微讓我好過一點,只是仍有點不安,鴨鴨,其實我還想跟你再說更多更多,但我害怕得不到你的回應,就只有如此的在這偷偷的打,雖然你看不到,但漸漸的還是會影響到你,這是對或者不對,已不在我討論的範圍了,只是確定我想你,念你,這一切就夠了。鴨鴨,一是怕你拒絕,二也怕你接受,無論是哪一個都超出我承受的範圍,我只能在這偷偷的打,偷偷的想,你拒絕的我傷心,你接受我心疼,自私的我是很想你接受,只是我覺得我很愛你,捨不得,就這樣一直曖昧不明下去吧,至少多少你會理我一下,不會讓我一無所有,很想擁你入夢,就把身旁的枕頭當成是你吧,鴨鴨,再吵你一下看看,難得你上線。

鴨鴨,為什麼不回我話,我就是那麼的令人厭煩?鴨鴨把MSN關了,我不清楚原因,但我總是會往不好的地方去想,看來我還是太過了,鴨鴨理我純粹只是好心吧,一點都沒有喜歡我的意思,鴨鴨是個好人,算了,這份心思還在埋在心裏就好了。

真的很想你,鴨鴨。

鴨鴨我不曉得誤踩了什麼地雷,惹得你那麼生氣,我不是有意的,只是想多暸解鴨鴨多一點,希望鴨鴨能再原諒我這無心之失。真是的,為什麼我總是惹鴨鴨生氣呢?先天八字不合嗎?難得鴨鴨上線想與她多聊聊的小小心願都有困難,唉,莫強求,可能是我要求的太多了,得之我幸,失之我命,沒做任何努力如何能在午夜夢迴時說服自己我已盡力了呢?是我求得太多了,鴨鴨,你是那麼的優秀,無論如何是輪不到我的,只能在此偷偷的打字,記錄我曾深愛過你。鴨鴨。

95.01.25

好高興早上又見到鴨鴨,她說是昨天機器不穩才臨時關的,只是中午不知道為什麼又臨時關了機(或斷了線),拍了張認真時的鴨鴨,覺得鴨鴨滿美的,令人忍不住的想看她,不過那天她生氣的樣子雖然也好看,不過我可不想看鴨鴨生氣的樣子。

只是覺得奇怪,鴨鴨的眉毛怎麼變粗了,印象中好像是鴨鴨這兩天有豔遇,不然怎麼眉毛會突然變粗?心情滿複雜的,有點耽心鴨鴨,卻是希望鴨鴨豔遇的對象是我,呵呵,我還是那麼淫賤。


95.01.26

快一天沒鴨鴨你的消息,這一天不算是長的時間,耐何就是心懸在那,沒有一日不見如隔三秋那麼誇張,也是難熬得很。不知道鴨鴨怎麼了,也許只是懶得理我而矣,如果是如此也還好,至少知道鴨鴨平安,可是現在又不能到熱血上去看,只在這乾著急,放假了,我回家就不方便上網,會好久聯絡不上鴨鴨,下次再見,就再也沒機會替鴨鴨服務了,世事本無常,自己練得慢,更是怨不得別人了。也不知鴨鴨會不會收到這封信,盡人事吧,一方面表達我的關心,另一方面祝鴨鴨新年快樂。

95.02.07

看到鴨鴨的新聞台好想笑哦,不是鴨鴨寫的不好,鴨鴨寫的比我好太多了,想笑的原因是鴨鴨的心情與我好多的雷同,差別只是我是大概碰不到鴨鴨了吧。

依據一般動物的天性,雄性的比較喜歡一直找新的伴,雌性的一次只找一個伴,網路上的小說流行一句話:「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再衿持的女生也是人,難免有情慾衝動,只是俗話說,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想要留在身邊久一點,也許鴨鴨衿持久一點會更好,這只是我的個人觀點,記得妳說過,愛一個人就要他幸福,所以我就提供我的經驗供你參考,也許你的小米更優秀,早超越動物的本性了,ㄎㄎ。

同樣一句話,要讓他幸福,為什麼你不能去爭取,說不定你才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呢!何必那麼委曲自己,當然善良的鴨鴨不會趕盡殺絕的,ㄎㄎ,也許就是會造成傷害,為了你心愛的人的終身幸福,衝啊!!!!!努力去追求你的幸福吧!

第三者?他已婚嗎?如果是那很麻煩,那違反民法,若不是,人人有希望,這罪惡感是不必要的。

其實我很難過我幻想的對象會離我越遠,無妨,反正人生本來就無常,難過幾天就習慣了,至於追求鴨鴨,反正追你的人繁如天星,多我一個不多,少我一個不少,沒差,反正你理我的可能性本來就趨近於零,ㄎㄎ。怕你嫌煩不再理我就是了。拜託,讓我追一下,嘻嘻!

95.02.10

鴨鴨:

你讓我看你,可能是想我會幫你們拍照,也許只是向我展示你的幸福,只是鴨鴨今天再美我也拍不下去,因為有個臭男生抱著你,這個理由能接受嗎?ㄎㄎ。

我的心也是肉做的,看你得到你想要得到的幸福,其實心裏也是鮮血直流,卻還要一直在旁鼓勵與關懷你跟他的幸福,越看你開心自己的心越痛,可是你不開心又怎麼會理會我呢?

95.2.13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鴨鴨你的啊那答是否仍會給你莫名的驚喜,好久沒你的消息了,想必你生活在甜蜜之中。工作還順利嗎?開始了嗎?台北住得慣嗎?你好嗎?

祝鴨鴨情人節快樂。


95.02.16

沒辦法,我們兩之間擦出的火花太大,大到你的網路會斷線。

鴨鴨:

看到你上線,知道你還在,現在應該是過得幸福快樂的日子吧!

搬好家了嗎?安頓妥善了嗎?你那麼酷該不會有讓人操心的地方吧!還是忍不住想問你這麼多,你好嗎?想念你的關係吧,我想。


上一篇:失魂落魄

下一篇:95.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