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17:28:43狼君

95.02.24

昨天看到春麗用獅吼說她無聊,就密語上前搭訕,看她的接受度不錯,可是她有典型高雄人的習慣,話很直,不太文雅的字眼也照出不誤,外加還嫉惡如仇,把我這種到處虧妹或是移情別戀的人視為寇仇,再糾纏下去可能會被她用獅吼公開我的惡行,這……昨天已經見識過了,她居然跑到我旁邊用一般模式公告周知,情何矣堪,偏偏柚子還在我旁邊……。

在巧的威逼利誘之下我還是換了門派了,這次這門派又能撐多久呢?希望能撐很久,因為我滿喜歡巧的,不知道她的印象如何?好期待,可是她知道我已婚了之後還能接受我嗎(單單網路情人)?看得出來巧對我不錯,別人說話時她回話的方式和回答我的方式有那麼些許的差別,可是問她是否當我的網路情人她又不言不語,也不知是竊喜,抑或為難,偏偏一進門派又有人對她公開告白,唉!當時我不明情況,以為他們早就是一對了,心情跌落到谷底,直想一走了之,雖然我要求的不多,但如果巧真的愛上別人我想我會承受不住的。觀察了一陣子好像還有希望,心情有好些,但是,巧的態度仍是曖昧不明,她會不會真的喜歡上那位向她告白的人呢?我該不該在門頻公開表態說我喜歡巧呢?

上一篇:美麗的女俠--舞

下一篇:給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