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9 18:46:29Dream

我.....殺了他

我....親手殺了它 我是不是很殘忍

回到家時 我看見一隻跟其他不同樣子的蟑螂

我好害怕 我好緊張 我怕它會飛起來

要是飛到我的臉上怎麼辦

要是飛到我的頭髮上 不小心生了一顆蛋怎麼辦

要是飛到我的嘴巴 我一定怎麼洗都覺得不會乾淨

我拿起了樟腦油 用力的 使勁的往它身上噴

我看到它還一直動 我不斷的噴 不斷的噴

終於..........到最後的關頭 它留在原地蠢蠢欲動

我很害怕 我又拿起液體洗顏水 往它身上滴了又滴

最後......激烈的戰爭宣告結束 呼~~

我拿了兩張大張廚房用餐巾紙 輕輕的將它身體捏入餐巾紙

我將餐巾紙折了又折 還轉了個圈 我想它的內臟一定都移位了

我是不是一個很可怕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