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17:04:48DeViL

吶喊

今天睡到了下午

一醒來

發現自己在現實生活裡

跟剛剛的夢比起來

差了好多

一起來就有種無奈感

我一直再重復昨晚生日的第三個願望

但心裡的自己不斷的對自己吶喊著

明知道不可能

何必強求自己



要懂得知足

心裡一陣陣的痛

讓我難已抹平

昨日樂

今日悲

好一個19歲的新開始

一醒來

家裡一個人都不在

電話也空了一天

心情也空了一大半

剩下的只有自己的靈魂

我必須避開一切的一切

昨日的夢好甜好甜

但足已打碎我的心

哭了一整晚

還是沒用

還是一樣的傷痛

心裡的自己不斷吶喊著

該離開那新的環境

聽父親的話到加拿大



自己又離不開

在那找到我的快樂

找到了我那些好朋友

也找到我想找的



但一想到這

心裡就不斷有重重的痛在打擊我

我願意和惡魔交換我的靈魂

至少不會再讓自己那麼的痛

那麼的苦

那種甜

只有在自己的夢裡才會出現

中秋節要到了

月亮不斷的出現

對妳的想念越來越深

妳何時才能了解我心

感覺到我對妳的心

pic.我想騎著我的卜卜

在路上狂飆

來發洩那在心中不尋常的傷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