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1 17:32:27ㄆㄟˋ"**

成熟度。

   

98/12/11(五)


時間過的很快!

ㄧ下子就要跨年了

哈~最近真的很忙

11月的最後一天

我收到一張罰單(闖紅燈)

我臉都綠了~~~

 

呵呵~努力賺錢吧

翔說:就當作勞動服務吧

我想這樣心裡會好過點

勃肯鞋已經到手了

哈哈~也噴了很多錢

現在有賺錢就花的蠻多的

我想我也是搶錢ㄧ族吧

 

最近的天氣是夏天嗎?

感受到炎熱的夏天

聖誕節、跨年

我很期待ing

 

生小孩同一天

跟梅在同一天生小孩

這樣的夢還真的很特別

我生的是男生、梅生的是女生

剛剛好可以湊成ㄧ對?!

那我們的男人是哪位呢?

怎麼都沒出現呢

我的男人快出現吧

26歲就打算結婚了耶

會太早嗎?

希望這願望可以照著計劃走

 

伴娘伴娘我來了

某人快結婚囉

我就是頭號伴娘

瘦身瘦身瘦身

 

昨天去梅家的釣具行朋友家載他

我也坐下來吃東西

他們真的很好客

說我變成熟了

呵呵~也許吧

有了工作也學到了很多

也讓我會想了

不在"無理取鬧"

整個就在看面像了嘛

真的很有趣~~~

 

12/20就可以拿到東西了

呵呵~很期待呢

是什麼呢?

到時候就知道囉

(賣個關子)

哈哈~~~

 

 

---end

 

 

 

上一篇:慾望。

下一篇: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