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20:11:17ㄆㄟˋ"**

開學的最後一個玩樂天。

     98。09。11(五)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遊玩日

帶著家當準備出發苗栗"台中

早上6點半的火車

苗栗的天氣真的很好 也很熱

坐小黃到"飛牛牧場"

在車上跟司機聊了很多~

飛牛牧場是我們家嗎?

怎麼都沒有什麼人呢

也對。。 今天禮拜五嘛

走走晃晃拍拍"也收穫不少

寬廣的草原! 真想滾來滾去的說
 

沒什麼可以拍的 來點不一樣的吧

扮鬼臉~  醜態百出

我。。好沒有形象唷

這點子誰想的呢? 哈哈
 

羊騷味真的很臭

畢竟我對羊興趣缺缺

張口就是滿口騷味

這兩隻真的很會吃~

我們走到哪就跟到哪

感覺幾百年沒吃東西似的
 

飛牛的彩繪肥牛! 畫了1小時了吧

沒有頭緒~ 沒有點子 就是亂畫

梅的手。。真的很髒

都是顏料~~~

他很貼心的給我們圍兜兜!

很可愛的說~

我們包下教室了呢! 因為沒人。。。。

這東西真的很特別~

它是氣球裡面裝類似布丁的東西

要刺破才可以吃!

我以為會爆炸~ 結果它一點都不可怕

很好吃! 很綿 很香  不錯︿︿

這東西原本要買個我們家的兩位大哥吃的說

可是。。店員說:只能放3、4小時

重點來了! 下午1點多買  我12點才到家

請問 他會壞掉嗎?  我想應該變酸布丁了

所以兩位大哥 就原諒我吧

看看照片也開心嘛~  

這是。。要從通霄搭車到台中的區間車上

都把頭髮綁起來了! 因為滿身大汗

我們又包車了~~ 感動捏

台中逢甲夜市我來了ing

台中的司機很熱心~

搭車到逢甲205元 他算我們150元

他說:50元請我們吃東西

他真的很好~~~

在逢甲吃了很多很好吃的東西

每個都沒有很貴。。

也都很好吃~~

逛完準備啟程回家了!

搭公車到台中火車站

買了當地最有名的˙阿明師太陽餅˙

走了10-15分鐘的路程才買到!

店家很貼心的給我們每個人一塊太陽餅跟一杯茶

是一塊完整的餅不是那種切一小塊的!!

買完去火車站等火車~

回到樹林12點了!!

騎著小車帶著名產回家囉~~

很愉快的一天! 很開心

再來就是要開學了~~

夜校的生活"我不知道可不可以適應

 

 

兩位最尊敬的大哥~

我很貼心的有買名產回來唷

我不知道你們愛吃什麼

所以我沒有買很多

請原諒我囉>///<

看你們吃 我很開心

哈哈哈哈

上一篇:情人節.

下一篇:慾望。

9527 2009-09-29 23:30:30

挖~
一天可以玩這麼多地方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