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 16:17:51ㄆㄟˋ"**

飛梭.

   98.08.22(六)

8月份又要進入尾聲了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每天都有要忙的事情
搶錢 搶錢
有錢才可以出去玩呀


二技的學校已經選好了
我也很幸運的有了學校
看著名額一個一個掉
我的心臟真的很無力
有一些同學沒學校可以讀
我算很幸運了
展開夜校生活囉~~~

最近太多事情可以講了
沒辦法一個一個列舉出來
還有.有些事情
不是一相情願就可以的
我不喜歡這樣!

手機買回原來的910
並不算什麼
挽回這件事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我現在過的很開心
每天都是微笑在微笑ˇ
很充實快樂的每一天

我這樣打 某人應該知道
所以請您 放下吧
這樣對雙方都是好事..

太多食物都好誘人
我要花多少時間才能把那些食物通通吃到呢
有賺錢就是不一樣
奢侈了起來了呢
不過該存的還是有存
朝著小富婆前進吧


6kg的承諾
10/19驗貨
我..現在在幹麻?
晚上還給我吃宵夜
這樣的我會變瘦才怪

王品"離我而去了
可惡的翔鈞
早知道就不應該打賭的說
現在的我.後悔了
真的~~~~


農曆7月份到了
我好傻好天真
梅"叫我晚上騎車回家要小心點
我說:喔
她說:7月到了 小心點比較好
我說:什麼? 這麼快就7月了

2兄弟說我好傻好天真
哈哈~ 我怎麼知道已經7月份了
難怪yahoo首頁會有"鬼月禁忌"

最近加入洗碗行列了
洗碗快快快~
年輕就是本錢
這時候的我就多存點錢吧


真佩服翔鈞跟阿麟
你們太利害了!
這麼年輕就開店賺錢
沒打算店休的你們真替你們不捨
來個店休也不錯吧
總不能365天都在工作吧
你們不瘋 我都替你們瘋了
雖然我有3天的排休
可是你們比我更辛苦
早上9點~22點
夠長嗎?  還蠻長的說

我們有店服了~~
有人說要穿去東南科大
哈哈~ 把深坑的朋友們都拉來吧
這樣我們生意會更好
期待店服!!

我家親愛的好久沒洗澡了
該是幫她洗澡了
她應該會恨我吧
都沒有讓她光纖亮麗點
來洗個車車吧 噴香香



          ---end

上一篇:工作之十二天

下一篇: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