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19:45:01ㄆㄟˋ"**

媚南小鎮 之 泰國菜。

   2009/06/10(三)

久違的約會到來了!
芬跟菱"哈哈~~~
穿著非常OK的服裝!
配上眼妝,準備約會去~


新莊的泰國菜!
成員:我/梅/雅心/芬/菱
還好有預約 不然會沒位子吧><

第一次吃 感覺很不錯
沒有想像中的糟糕
芬跟菱"真的很久沒見了~
超想妳們的︿︿
一一的上菜! 雖然速度有點慢
不過大致上是OK的
狂點了30到菜~~~
邊笑邊吃! 這樣就不會那麼飽了
5個小女生真的很會吃呢
狂拍照~
沒辦法 在賣場都要偷偷的拍照
這次可以大大方方的合影了~~~
吃了2個多小時! 不錯

有些東西(丸子)跟照片有落差
害梅小姐失望了一下~~
月亮蝦餅/生蝦"點了兩次
因為太好吃了>//<
吃完 從迴龍回去
雅心也從迴龍回桃園
其他的人就去梅家囉

坐到10:30送菱根芬"回家
原來妳們家住這裡啊!
哈哈~~

雖然有點遠 不過很開心
下次要計畫去哪呢?
(重點)要先存錢




我 要工作~~~~~
老闆們 聽到我的心聲嗎?
給我ㄧ份工作吧><
這樣就有收入了!!


愉快的一天︿︿
期待下次的相聚~~~



          ---end
月亮蝦餅"很不錯
照片跟實體有落差! 要點這道菜 三思啊!
這是菱 太久沒見面!有點認不得了呢
這是芬 兩個傻傻分不清楚?!
我家的梅 吃到酸柳丁~ 表情超經典

上一篇:工作。

下一篇:工作之十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