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16:57:45ㄆㄟˋ"**

淡水一日遊。

   2008.12.21(日)

天氣真的很不錯
好幾個禮拜都沒出去了~~
在度踏上淡水的路
上次來應該是跨年的時候吧?!
有點搞不清楚了~

餓死我了!
找個停車位停好就準備大吃特吃吧
第一站竟然是保險套世界!
哈~發現好多可愛的東西唷
可惜"沒帶多少錢! 所以就沒買了

沿途吃!臭豆腐、糖葫蘆、、、等等
真好吃~~也買了名產!
老爸給我500元! 所以要買東西交代

名產太多車廂塞不太下去~~
走到老街最尾巴有個自然探索屋
就進去看看~ 看到一個超心動的東西
就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
加熱水在加入晶粉就會自己結晶耶~~
買一個試試看囉!!


逛了差不多就去買一日票!3個景點

紅毛城、小白宮、滬尾炮台。

以前就只知道在老街吃東西 逛一逛
不知道有這麼多地方可以去~~

原來真理大學這麼漂亮啊!
如果可以 我也想讀這邊~ 整個超美的

2對準新人都來這邊拍婚紗照~
整個就超甜蜜的>//<

紅毛城到多~~ 蠻多人的說
晃一晃! 拍一拍!

騎車到滬尾炮台! 停好車
原來砲台長那樣啊~~~
特別的感覺!!
進去沒多少人~
難道就這些人嗎?
原來大家都躲起來了啊!

呵呵~~~

小白宮呢? 我們怎麼跳過了呢?
問了才知道在真理大學斜對面而已

我還問別人咧>< 
小白宮就只是建築是白色的~~
裡面蠻無聊的! 都是藝術

我看只適合拍照吧!!
整個就是狂拍嘛- -"

因為時間很趕~
3個古蹟都是6:00就關門了

我以為3個地方會相差很遠!
就超趕的~~

3個都逛完了! 再度回去紅毛城
哈哈~~ 這次可以慢慢晃了

看到好多人每手一台相機正對著太陽
原來大家都在拍夕陽阿~~

整個就超美了~~ 拍夕陽的好地方

天色漸漸暗了!! 買阿給來吃

超多人的~~內用一大排
外帶也一大排!!  真恐怖

買了兩個到停車場附近吃!
沒碗- -  就去買炸魷魚來吃
要付錢 問了多少錢 100元
我傻眼了~~ 1個小紙碗要這價錢
昏倒! 算了~ 阿給吃ㄧ吃 準備回家

到家"要分東西 那神奇的東西怎麼辦?
你養?我養? 最後猜拳我輸了
只好他養了~~

不知道有人還馬後炮說 當初教妳買兩個就不要
這句話我怎麼沒印象你有說過啊= =

真奇怪~~~
改天再去買一個好了!!



  愉快的一天



       ---END 





真理大學裡面的砲。。
紅毛城裡的夕陽! 手蠻燙的~ 哈哈
紅毛城裡的餐廳! 超高級的阿~
  可惜不能使用它!!
滬尾砲台的簡介~~
滬尾砲台的裡面! 好像荒城喔!!
這就是所謂的小白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