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11:24:23 fanny Tung

麥當勞都是為你 我與麥當勞

 

提到 麥當勞 相信大家一點都不陌生

 

漢堡 . 薯條 與炸雞            奶昔. 可樂和冰淇淋...  

 

但是  為什麼  俏辣媽要說麥當勞ㄋ 

 

這就要從民國82年提起了~

 

那年我剛滿16歲...  迫不及待的    找第一份打工    也是最後一份

 

這份工作讓我一待就是 6年 還捨不得走ㄋ       但離開至今也已經有 7年 了...

 

這次因為搬家  整理東西時 讓我回憶感觸良多ㄋ

 

我是從基層的 " 見習員 "  幹起 <當時薪資好像 56元/小時>

 

每天瘋狂. 開心的打工

 

見習員服務員訓練員組長實習襄理 

 

努力打拼     被獲肯定     升遷上來

這一路的學習與努力   所得到的收穫與成就是無法忘記的  

這是我當年收集的 " 麥當勞四大天王 " " 剛推出辣味炸雞"  "新活動麥當勞早餐123" ...

 

歷年來制服領結 -- " 啾啾"

 

 

唉!!  這只是小鐵盒裡的幾件收藏而已

另外還有一鞋盒的收藏       一小紙箱的小東西ㄋ...

手錶.文具用品.玩具 ..... 等好多東西喔~

 

 

?!   不丟?!               唉呦...    傷腦筋ㄋㄟ   

 

還有~  還有~

 

" Pin"  麥當勞獎勵員工的方式之ㄧ 

 

好多~好多ㄉ獎勵... 

 

1997年 成立

中華民國財團法人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 

發行推出的義賣杯組         這是4種款式裡ㄉ其中一種

 

 

就是這些東西讓我對麥當勞永遠無法忘懷 ...

這樣ㄉ成功得來不易~ 

花了這樣多年的青春     墮落了課業      放棄了戀愛

感謝這一路上所遇到的貴人

教導我     協助我    提拔我      才可以有當時的我.. 

誓言 成功  去美國上 " 漢堡大學 "            當上經理 <店長>  領美國麥當勞股票...

  讓每一位來店用餐的小孩.家庭    都可以擁有美好的回憶..     這就是麥當勞當年的顧客服務要求  

 

 

 

 

如果說..

這些收藏品   收藏紀念著我的不甘心.不得已與惆悵     那我又該如何是好ㄋ...

網拍!!

這是個好主意 就讓那些喜好者珍重收藏ㄅ...

或許這樣可以將我的 " 麥當勞快樂 " 分享給大家

大家也可以幫我分擔一點惆悵ㄅ... 

不過這有點麻煩 所以再說囉!!  

 

 

 

小豬 2011-05-16 14:15:59

您好~~我是小M的組長無意間逛到您的網頁感到很開心!!
我也跟您一樣很愛麥當勞的東西尤其是PIN!!
請問我可以跟您買嗎??千萬不要丟掉!!
這是我的信箱:cutepig0311@yahoo.com.tw
歡迎您來信回覆我!!能夠遇到小M的同好真的很開心~~

(悄悄話) 2010-02-11 02:15:18
隨性路線熊 2009-11-28 06:2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