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22:11:20能火 ♥

_______ * 9/2,,













噎 ,

明天還有模擬考 = )

讚xD

可以睡好幾節 - / -









我不想補習 = (

哭了= 口 =

老大說我是因為想睡流眼淚 ?

xD












在天空家 ________ *

阿齁 ”

請親愛的能火吃泡麵

不客氣不客氣 - ˇ -

[ 寶哥 ] 眼光獨特呵 .

喜歡竹竿 xD

還一直罵我 = (







噢賽 **

第二次在學校附近的洗衣店遇到主任 = ________ =

一聽到那獨特的嗓音 ?

馬上跳下車 - -

嚇死誰阿 ..











英文又翹掉了= / =

補課補不完 ˊ ˋ+

我好忙好忙











好酷老大有上噢 ●ˇ●


















( 我不想在乎也不會在乎 ____________ * )

如果一直這樣

我也沒辦法,

你懂嘛 ?










上一篇:_______ * 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