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11:15:16星 *﹑BeLoVeD

灑下寂寞的種子

灑下寂寞的種子
發芽茁壯枯萎
因為你而成長
因為你而出現
用淚水灌溉



有空的時候
我就會一個人坐著放空
想著一些很多人說過的話
思考我曾經做過的事

我做錯了什麼
我做對了什麼
我錯過了什麼
我得到了什麼

我想人都應該要成長
不好的就應該改掉
這樣才會更好不是 ?


因為第一階段快要放榜了
害我昨天都睡不好 =(
太緊張吧 ...
考試都沒有放榜緊張 !!


而且你最近給我忽冷忽熱的感覺
前幾天你主動密我
聊天狀況也還不錯
昨天我上線看到你
想說就主動密你吧 ?
可是感覺變冷了
你下線時也沒跟我說
就不見了 .....
如果不是因為你前幾天主動密我
我也不會去密你 .......
除非真得有事要問你 !!


我認真想過我對你任性的那一陣子
我覺得我好幼稚 ...
有必要這樣委屈自己
對你講出那些話嗎 ?
錯的人又不是我 ..... !!
我很顱 ..
所以我要改掉
我不會再對你說出那些話
要說也不會讓你知道吧 =) *


我不想要自己再一次這樣 .....
我設身處地的想過
如果我是你
一定會被弄得越來越煩
所以以後不管怎樣
我想我對感情不會再做出這樣的事了
小魚他爸跟他說的話我覺得很有道理
"分手後就應該把自己的缺點記起來,然後改進"
所以我把我跟你這段感情的缺點
好好的想過
然後知道我該改變自己什麼


我想每段戀愛
都可以讓自己更了解自己吧
我以為我是可以很理性的
當然 .. 經過這次我發現錯了
因為我跟第一任男友是很理性的分手
也可能是因為我自己想分手吧
所以才會以為我辦得到 ........






有些事
過了就算了吧

上一篇:在乎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