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14:12:45星 *﹑BeLoVeD

想念的是一句話是一個聲音

你這幾次都會問我狀態
而我也從來沒告訴你真正的理由
說了多尷尬 = = "
所以當然就是帶過就好 :D


我想念的是一句話是一個聲音
一句 : 親愛的寶貝老婆 我最愛你了 摁麻
一個你的聲音 ...
我喜歡在睡覺前聽到這句話
因為我會整晚都好眠 :)
哈哈 !!
不過現在已經不可能再聽到了 =(
我之前還在一起的時候
其實很想 .....
把這句話偷錄下來 = = "
因為那時候我覺得這樣讓你電話錢的數字會 ......
所以只要把它錄下來
這樣我就比較不會每天都一定要跟你電話了
呵呵 .......


我很想你
真得很想 ......
想的是你的聲音
你的身影
你的一切


一轉眼間
已經 50 篇文章了
不知道還會持續多久
等到我不愛你的那天
或是你自己發現
才會看到這個報台吧 ?
摁 ...





sweet time *

上一篇:話語

下一篇:可笑的過程無言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