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15:23:45星 *﹑BeLoVeD

只是回憶

今天看韓版的流星花園 =]
好看好看啊啊啊 !!!

可是女主角在回想跟男主角的過去時 ...
我哭了 =(
因為我也想到你了 ...

都是一場夢吧
夢真得比現實還要沉重 ......
夢總是容易破碎 :(


今天有人密我告訴我你上 RO 了 ..
好幾天沒上的我 ....
突然有了上線的動力 !?
所以我就開了 ..
你看起來還是跟以前一樣
不一樣的也許是我的心態吧 !?
說真得
這種感覺很怪也很不好受 ..........


昨天我看著項鍊哭了 ..
你有仔細看過項鍊嗎 ?
上面寫著 sweet time ...
可是為什麼我現在看著它卻是苦的呢 ?
我知道你現在還很關心我 ...
也許是你對我的歉意吧 !?


你有認真想過嗎 ... ?
我要的幸福是什麼
我等的是什麼 ...
只是一句你愛我 ...
很好笑吧 ?
你已經回到她身邊了
我還在想這種事 ..


也許真得有些事走了就不會再回來了吧 =)
你說是嗎 ? 瑄

上一篇:投影

下一篇:在乎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