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22:35:26Ha Ha過天天

用心的交朋友...換來卻是如此對待...

落淚了...

我真痛恨我自己...

明知道不該哭...

我也叫ㄊ不准哭...可是卻不聽我的話...

妳有沒有想過...我們的處境...?

妳有沒有想過...我們的用心...?

為什麼!!!

為什麼妳第一時間已經重傷到我們!!!卻還是希望我們不要去計較...不要去爭取...要我們退讓...要我把文章刪掉...希望我們繼續當朋友...?

不要口口聲聲說想要繼續當朋友...下一秒又說朋友不當無所謂!!!

弱者!!!這就是妳對待我們這些朋友的方式嘛!!!

我很後悔認識妳!!更該說!!!我真該死笨到當初幫妳!!!!

要我刪文章!!不好意思!!妳是何人??

我做不到!!!

以下幾點足以我做不到!!!

第一:妳已經自己選擇不再當我朋友!

第二:我所打的第一篇文章~沒有批評任何人!所以我沒做錯!

第三:妳一直強迫要我去承擔我根本沒做過的事情!

第四:妳已經一開始就選擇妳公了...沒有任何權利再說妳也想要擁有朋友!!

就是如此!

我不明白!我文章哪裡得罪到她!!

連妳自己都說看到我打的很傷人!!是哪裡!!!!!!

只會說要我把文章刪掉!!一直說我講話傷到人!!

你有沒有想過你們自己講的話先傷到人!!!

不要拿著刀子威脅別人!!然後公然對外宣染說是我們拿刀子在威脅你們!!

那種感覺真的很差!!!

有本事一開始就開口傷人~就不要輸了~說是我講話傷人!!!

所以要我先認錯!不好意思!!我媽把我生的很強勢!!我做不到!!

因為我媽教育的好!告訴我!不是我的錯不該低頭!!

朋友!!哈!!天大的笑話!!!

因為我跟妳已經不會再是朋友!!

因為這是妳自己所選!!

妳選擇妳的伴傷害妳的朋友!!

妳選擇自己傷害自己的朋友!!

就不要再說些什麼沒有我們這些朋友也無所謂!!

不要再說些什麼妳也很想要擁有我們朋友!!

因為...呵..說什麼想要擁有朋友是幌子

什麼叫朋友!!!

妳要不要看看奶爸!!!

奶爸對我們所做的才叫做朋友!!

妳要不要去看看宅急他們所做的!!!那才叫做朋友!!!

因為妳連最基本朋友的關心!你都做不到!!

以前我所認識的妳!不會對朋友如此!

當然!!那是過去的妳!

跟現在的妳一點也不一樣!!

既然妳一開始就選擇妳家的那隻!!

那也真的很抱歉!!!我無法再次接受妳這個朋友...

這是擾了我兩三天的事情...

最後...我選擇最痛心的抉擇...

因為我已經被同一個人用同樣的一句話傷了兩次...

我也不想要再去回到一樣的朋友環境...

因為我自己也明白...

就算我現在刪了!!就代表我認為自己錯了

也代表就算回到以前朋友的關係!!以後一定也會一樣的事情發生!!

妳也一定會用一樣的一句話傷了妳身邊的朋友!!

所以!!我選擇!!不認識妳!!!







灰色沉默 2009-11-22 11:59:32

哇~~現在是大家在學講話很...
樓上的妳是我們認識的嗎??
我想不認識吧!!!
來湊熱鬧真偉大
如果要給建議就別來鬧場!!!

范無 2009-11-16 14:11:41

自導自演

你們不累嗎

見不得人好

版主回應
據我所知~我沒看到人好~

因為我所得知的~沒有一件是好事~呵...那是見人好嘛?

不信~可以去問問另位當事者~可以去跟她確認她跟我們以前所談的事情都是好事嘛~

當然~想要選擇相信~那就別再來說啦~

因為你們是相信一方說詞~那也沒必要說些什麼見不得人好~


況且~天底下大家相處的好~我何必去講呢~

想想吧~沒事不會找事做的~因為我不是"無知的路過者"~
2009-11-22 23:02:08
看不下去的人 2009-11-16 14:11:33

看來要自重的可能是板主本人唷~~呵呵~~
因為從頭開始看板主的文章,情緒性字眼太多,小心點吧~~
要聽聽好心人的勸^^

版主回應
嗯?好心人???我沒看到~哈~
順便給樓下的那位路過者~

我們沒有自導自演喔!自導自演的不是我們~

因為~只會哭的~只會意氣用事的~不是我們喔!!
所以自重的人~不是我們~
如果你們看不爽~可以不用來看啊~
我沒有要請你們路過特地聽人來留言~
畢竟~不是當事者沒辦法理解的~

請別只聽一方的人講話就不清楚世界的狀況~

況且~最重要的一點~上面我就已經跟那個人講的很清楚了~
我們已經不再認識~
所以~如此出氣只是浪費時間跟力氣~省省吧~年輕人~
2009-11-22 22:5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