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 19:10:25Ha Ha過天天

無救囉~~

大家知道最可悲的是什麼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嘛~

最可悲的是~你一點也不值得活在世上~

還自為清高~以為大家都是卑微的~認為大家是懦弱的~

認為自己永遠是對的~認為自己沒做錯過事情~

認為只有自己讀過書~認為自己朋友最多~

認為大家都會挺自己~認為自己是最純潔~

認為大家都要聽信自己的話~認為別人講的都是幌子~

認為別人的朋友~是個壞朋友~

認為自己最高尚~

說真的~這真的是我讓覺得這種人活在世上~真的好~~可悲喔!!

因為~如果自認自己有讀書~就不會認為自己清高~

就不會口出惡言~就不會像是近視一千度沒戴眼鏡的說別人朋友是壞朋友~

也不會看著自己認為世上只有自己最美~

認為其他的人都不是人~

哈!!說說吧~這是"人"嘛?

嗯哼~還真有點給ㄊ自信過頭到噁心= =

說簡單~明白~我~不~介~意~別人說我壞~還是我怎樣~

因為~畢竟某位說我是壞朋友的人~我猜想~說這句違背世上倫理的人~

遲早會有報應~自然我不會想追究~

因為~居然說了非事實的事情~哈!!

硬是要別人退讓~逼得好像要人認錯似的~

還說了別人從沒講過的話~也搞不清楚是非對錯~

就一口咬定自己是最偉大是對的~ㄜ...是龍發堂少了一個人嘛?

我也不怕會發生什麼事情~哈!!

畢竟~亂說話的~不是我~我也不怕哪天車會撞我~

呵!!亂說話的那位~小心啊~~~

別以為"哭"就是對的~

這是真實人生~~並非虛擬人生~

如果要過著虛擬人生~嗯哼~那我真認為~好像從頭到尾~

那位人士都是過著虛擬人生吧~

永遠也看不清楚真相~

啊!應該說~根本不敢面對事情的真相~

真是可悲~難怪只會過著虛擬的日子~

唉唉唉~~~這就是"""清高"""人的想法嘛~~~


希望有好心的人可以介紹一位好的醫生讓那位人士去看看病了~~哈!!

 


 

灰色沉默 2009-11-22 12:01:46

是喔~~如果妳沒事被朋友遷拖~~我想妳應該不會這樣回應
意思就是說不懂別亂講話~~小朋友該回家吃奶ㄌ^^

范無 2009-11-16 13:44:43

別人家的感情你管這麼多幹麻

你這樣做,不覺得太過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