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 14:40:15Ha Ha過天天

理所當然=1000大洋?

老闆到底該是什麼樣子?

 

 

這算是我的第一份工作吧!

可是我在你的身上看到了...不該是老闆的樣子...

你選擇要繼續跟那智障聯絡~當然跟我們無關

今天是禮拜六了~是大家上班族休假的好時光

我當然知道!

""爸特""你有沒有想過~今天你是個老闆耶!!

員工不舒服~感覺你根本還是心飄在外面~想出去

說啥~要準時上班是員工的職責~(我承認)

還說啥~類似就是~你病了也得上班~((我反駁))

但是~對他來說~反駁無效~被飭回

這~~~世上無情的太誇張吧

你自己看到在外流浪的野貓野狗都會可憐!!都會憐憫!!

怎麼看到你自己的員工不能上班~卻如此狠?

別人在家痛得快死~

你還有閒情逸致跟別人約玩?

別人掛病是別人的錯嗎?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我覺得~我每天都會跟她說""不要再做不要再做那麼多""

此時驗證了什麼?

在我們店~千萬不要覺得誰可憐而幫對方做事

因為做再多!!!老闆只會當作是理所當然!!

對我來說~理所當然的價值不應該只有一千塊吧?

如果對你來說~理所當然要做的事情價值一千塊~那我還你~

我不削!

我真的從來沒有看過一個店長如此管理一間店的

那麼想要找人出去玩~很簡單啊!!

槓!把店名歸我管!!你可以從今以後不要再踏入"我的店"!!

玩玩玩!!!你們每個禮拜都可以約人出去玩啦!!!

別人會掛病那麼嚴重還不是你們那群敗類不做事

職業厭倦~誰都會的ok!!

我就不相信!!你這身上掛著老闆的名義~

卻是實際上每天都在樓上不知道是真的再處理公事還是在玩電腦

你敢說你不是厭倦了嘛!!!

不是厭倦你根本不會一直在樓上!!根本不會玩電腦!!!

根本不會叫員工自己想辦法上班!!!!!!!!

我厭倦!我承認!!

因為你以前只會說~唉唷~你們兩個是晚班的主力啊

拜託!!請別把30年代勉勵人心的話拿來騙人

我為什麼會厭倦!!誰會願意每天下午出門上班~看著大家都開心下班回家?

回家也是半夜~每天一直過著夜貓子的生活?

身體不搞壞~我想天都下紅雨了吧!!

每天晚上澳客一大堆!!早班看到晚班來~腳底抹油趕快酸

安怎?那是正常的現象嗎?

so...下禮拜換我們上早班((是我跟店長提議的))

瞧瞧~我會讓你們知道...你們怎麼對我們的...

尤其是早班的那個白癡女

只會要人替她想~她從不替人想

也就因為有個以前同事要回來~

所以我們從原本店長口中的"晚班主力"

提升到了"早班敗類"

因為~店長本身就認為早ˇ班做的不好

那現在輕而易舉的讓我們上早班~

那是不是我剛剛所謂的"30年代勉勵人心的話"是騙人的?

店長明知道我不笨~卻容易讓自己跳進自己設的陷阱...

我可以跟你說~我是不聰明~我是挺笨的~

是你自己前後說話也不一~該怪誰不會發現呢?

原本這間店就讓我感到絕望...現在更讓我絕望ㄉ是店長本身自己沒有以身作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