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14:35:08Ha Ha過天天

ㄋ們是人?我們不是人?

為什麼...

為什麼...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老娘又休禮拜三...~"~

為什麼...

為什麼...

有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ㄇ店長那麼偏心="=

這次兩間店有三個人搶休禮拜天(兩個我ㄇ店的一個另一間店的)

ㄋ自己也氣得跟我說~ㄊㄇ都不接電話~所以ㄋ就隨便排班

但是...為什麼...

我下班去看班表...會是看到""靠B!!居然我ㄇ店的兩個都休禮拜天""

想說誰上班...眼睛一往上移...我還真是後悔不應該看自己的班表...

因為我又得從早上十點上到晚上十一點...

每個禮拜上演一天不會太扯嘛ˋˊ

我就得從早上十點一直站著喊話數然後一直站到我下班

ㄋㄇ又懂那感覺有多~~~~~~~~~~~~~ㄍㄢˋ嘛ˋˊ

而且~加上昨天我腦殘~呵~讓我ㄇ店的小天使去拆水箱~

讚啊讚啊~~((學ㄚ關的詞))我被罵了

為什麼我被罵?

因為我知道她會拆的很爛我還是讓她去拆

因為~她說她可不可以去拆水箱~

我就回說"那妳要整理好"

我會讓我自己去送死~也是因為她明白她要是沒拆好會有什麼下場

爸特爸特~~~還是亂拆

而且根本沒拆~連店長都下來罵人~她才進去在"拆"一次

結果還是她女兒(她朋友)進去拆的

而且~聽說~~~她還回別人她是在混時間

然後~接著就是本人晚上被罵了

我明瞭~妳不喜歡站櫃~我站!!

那總要把外面的雜貨一起用完再去用冰箱吧!!

那就算了!

妳不想用好外面的貨~愛去拆水箱~總把水箱拆好吧!!!

結果也沒拆好~~

 

 

替人想...反倒害了自己...

 

這是我在我ㄇ這間店所學到的一句話...

我以前很悲觀...

可是我看到別人悲觀...我強迫自己要樂觀

但是...現在樂觀...只是讓自己死的更慘...

是我來錯了店嗎?

那請高抬貴手~讓我離職

不讓我離職~那謝謝~請把其他員工全部給我請回家吃飯

連帶兩間店長也是!!!

今天ㄋ開得是什麼店?做的是什麼!

我ㄇ不是報社!!不是大企業公司!!

我ㄇ是最底層!!最會遇到客人靠北!!最會被會計跟上司靠妖!!最會被客人靠B!!

最前線!!最不會讓人受到注意的便利商店!!!

什麼叫便利商店!!!

便利商店已經不是以前的"柑仔店"

便利商店是必須承受所有人的目光!!所有人所給的壓力!!!

店長呢?卻是習慣以前那種職位的態度

在樓上忙~

嗯哼~我看到ㄋ忙了嗎?

NO~我每次上去看到都是在玩電腦遊戲

對!!老鼠會雞雞叫ㄋ得承受

但是客人呢!!

我ㄇ在擋耶!!!

連實話實說~都會被公司的會計靠北!!

這就是這世界嗎?

如此的無情卑鄙骯髒下流沒心沒肺跟廢物一樣只會出一張嘴來討好上司跟出一張嘴還有一隻手來評比下面的人

這就是便利商店嘛!!!

ㄋㄇ不是都會說什麼以前剛開始創店很辛苦啊~~

靠北!!真ㄊㄇX會辛苦~怎麼不會也體會我ㄇ這些最下線在幫ㄋㄇ賺錢的人!!

開好幾千店了不起嗎??

ㄋㄇ也真的害死了人!!

死人不會跟ㄋㄇ多講話~~愛錢的人也不會多跟ㄋㄇ靠北什麼!!!

但是~我就是不愛公司的錢~我也還沒死!!

所以我有權力打出這些話!!

ㄋㄇ真以為~所看到的便利商店那麼簡單嗎?

全部都是靠無知的人去努力辛苦經營出來的!!

可是看在公司的眼裡~只會認為~~嗯嗯嗯!!辛苦加油

實際上應該是~快快幫我賺錢

一個從未曝光的事情...只有私下員工知道的實情...

所以外界都不知道原來世上的人只愛錢!!!!!!

所以我只要知道誰要離職這場所~

我都會奉勸對方~不要再回來

因為這不是人待的~

回來了~就會再也走不了

當然~還沒離職的人~我ㄇ也會盡量讓ㄊㄇ趕快想開趕快離開

大家都是要掙口吃飯錢!!

近來這種場所~只有"錢"進沒有後退

因為ㄋ自己的後路全部被堵死了

根本無路可選

唯一的選擇只有想盡辦法離職跳脫另一個工作環境

 

 

我相信我自己一定可以跳脫這裡...

我相信我ㄇ大家一定可以跳脫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