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03:46:58Ha Ha過天天

沒血沒淚的同事愛

我變很多嘛?

這不是ㄋㄇ教我的嗎?

我變得很不盡責嗎?

這不是跟ㄋㄇ大家學的嗎?

昨天她感冒了~我知道是我傳染給她的= =|||

因為大前天是我感冒的=ˇ=

昨天(禮拜二)她真的很不舒服...

我一直叫她去休息

我還問我ㄇ店長說"可不可以讓她先回家?"

我ㄇ店長就一臉...(恩...該怎麼說那個臉...)

啊!!不知所措為難的臉!!

ㄊ就說ㄊ貨還沒訂完

就降!!!沒了ˋˊ

可是我還是盡量讓她休息= =

因為真的很不舒服

我是剛剛好前天遇到休假~所以我整整快昏睡了一整天~昨天才比較好

那個病會讓人四肢無力感覺全身骨頭快散了~

只要腦的水平線忽高或忽低~就會頭暈眩

加上根本就不會有胃口~所以就想反胃

又一直很想睡~

所以我根本不太可能讓她在多站櫃或多做事= =

因為我知道真的很不舒服((我是過來人))

可是~重點來囉!!前面是講店長沒人情~

後面是同事~將江江江~~~~

那時候~~~五點多~早班有個妹妹還在~

結果就跟我說"她是不是不舒服"

我說"廢話= =她那麼嚴重"

結果她進去沒多久~她就準備閃人了= =

靠B!!!ㄚ她是想到有人要她代班喔= =

要好心的關心人不要只會嘴上說說啦ˋˊ

也要有所行動

妳ㄇ就只會希望妳ㄇ有事我ㄇ配合妳ㄇ

有沒有想過我ㄇ有事的時候妳ㄇ誰來配合我ㄇˋˊ

這就是我ㄇ店!!!

非常之ㄊX的沒有同事愛

我從之前我就看清我ㄇ店這點了~所以我沒啥太大的心情起伏

可是她就不一樣了...

因為她認為說...這樣跟她之前待的那間店有什麼差別?

是啊!!沒差別

大家都認為我ㄇ好講話~

要我ㄇ帶班一句話就好

可是我ㄇ想要多休息一下都不能

天理何在?

所以我就跟她說~如果難過是因為店裡的人~那我不太能理解

因為我以前就被如此對待過了

以前ㄊㄇ誰生病~一句話!我就說好!

可是我生病到想去自殺算了~就是沒人幫我帶班

那我是不是真的很得感謝妳ㄇ這些真的很自私的人??

讓我學會如何當一個冷血的人

讓我如何學會拒絕妳ㄇ這些敗類加畜生

大家都要互相往來

對!店長ㄋ也會說這句話

可是ㄋ做到了嗎?

沒有!!

打從那次開會~ㄋ有點在幫大夜說話~我就不爽ㄋ了ˋˊ

我以前真的想幫ㄋ!!!所以做成那樣

現在老娘不爽幫了

ㄋ自己好自為之

什麼叫做晚班都在說早班沒做好

靠B!!ㄋ這大夜有種說這句話代表ㄋ沒有覽X啦ˋˊ

明明說別班不好的人是ㄋ!!!

為什麼要說是我ㄇ晚班的錯

我真的很.......不是失望!而是真的很想拿開山刀往ㄊ頭上批個三百刀我才爽

因為ㄊ居然逼我ㄇ背黑鍋

不是我做的就不是我做的!!

店長!我也跟ㄋ說過!!

我做錯事情一項都會承認!!

我何時不承認了??

發票錯誤~我承認

東西少刷~我也有承認

槓!!我是何時沒坦白過啊!!!

ㄋㄊX居然相信一個沒有覽X的大夜

對啦對啊!!!那麼挺ㄊ就去吧!!!

今天老大過來我ㄇ店要找店長交流那天禮拜天~靠B公司評分的事情~

我就在那拉牌面

老大就說"牌面要拉齊啊~"

沙米揮沙米毀的~~重點ㄊ講了一句~

"妳是大哥的愛將"

靠B!!老娘才不是哩!!!

我就不爽回ㄊ說"ㄋ別聽ㄊ在那邊亂講啦"

槓!!啥米叫愛將

要不要我去翻辭典給妳解釋一下

愛將~~是我做錯事情從來不會對我大眼瞪小眼

是我說啥就是啥

是我做錯事情也會挺我到底的

槓!!對!打從一開始店長的確是會做到以上那幾點

現在不是

我做錯~ㄊ頂多不說~可是我不知道ㄊ會不會私下去跟人導

我說啥~ㄊ現在只當是屁!!!!

ㄅㄨ一下就過了= =

誰鳥我

根本不會再接納我跟她的意見

算啥!!

副店喔!!槓!!這職位讓給那個沒有覽X的敗類+畜生去做吧!!

ㄊ不是都說ㄊ很強~啥米揮都會

好啊!!老娘就看ㄋ這沒覽X的人是不是什麼都會

那麼愛表現喔!!好厲害唷~~~~

槓!有種我離職~ㄋ立刻給我敬業到

就算ㄋ上大夜也給我下午三點來做帳

槓!!讓ㄋ知道ㄋ自己出錯都是誰在幫ㄋ收尾

全部都是店長啦!!!

啥米揮ㄋ老子有錢喔!!

是能讓ㄋ揮霍幾代?

有錢!!!好啊!!上次代收ㄋ自己把不能退的代收單據~退錢給客人了

ㄋ自己賠啊!!!

ㄚ店長不是說自己沒錢

怎ㄇ大夜出錯就有錢幫ㄊ賠?

要是一間店給我~我立刻把那些人全部踢出去全部從新請一批進來

就是那種心態!!!我ㄇ店才永遠都是如此沒進步

這種店~我說真的~我只想要安靜待到十月底就好

我真的寧可默默去做家樂福就好

薪水是沒那麼高啊~怎樣~~

老娘不爽領那麼高薪啦ˋˊ

 

 

 

 

 

 

 

 

家樂福~~~~等我喔!!!!記得留個位子給我去應徵=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