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03:21:23Ha Ha過天天

真ㄉ很不爽!!!沒心理準備的別點近來看^^((良心建議))

哇!很久沒來打文章了

會有動力來打~當然是因為~~~老娘我遇到不爽的事情ˋˊ

昨天(禮拜二)~我站櫃~

非常給ㄊ讚的事~

我遇到一個我一定要說ㄊ是一個老不死兼死了沒人祭拜加上初一十五被當豬公殺來拜!!!

ㄊ跟我買一包菸~~很好喔!!還問我多少錢~

唉唷~大家也知道~部分上了年紀的人都會注重價錢~畢竟現在有新舊菸~
結果我跟ㄊ說~多少多少~

ㄊ要買~很好~

錢給我用丟的!!槓ㄋ老X的哩!!!

當然~我還是有勁道我的本分

把錢撿起來之後結帳出來發票錢找給ㄊ

然後ㄊ說要借打火機

我就說"不好意思~現在便利商店不能外借賴打"

靠北喔!!我這句話是哪裡講錯了啦!!!

ㄊ居然聽到立刻把菸給我丟進櫃台

B的哩!!!耖妳ㄇㄉ三百代沒人孝順啦!!!

槓!!!我真的不爽到很想打ㄊ!!!

重點我又穿制服啥都不能做!!!

當然!我不能丟錢~

所以找的錢我就用~掉落的方式給ㄊ

重點!!!ㄊㄇX的真的很耍心機!!真的有夠靠Bㄉ

ㄊ就說"那這是什麼((ㄊ拿出ㄊ的賴打))"

我就回了一句"那你借什麼啊"

結果ㄊ走出去了

槓!!!!我真的不罵不爽快啦!!!

最好ㄋ這種人走出去立刻被人蓋布袋!

最好走出去立刻跌近只有一公分的水高度的水溝

最好是立刻淹死小強螞蟻蜈蚣全部爬進ㄋㄉ鼻孔裡

讓ㄋ這種敗類加畜生家沒後代加就算有後代也沒屁眼(兼沒洞)兼死了都不會有人想幫ㄋ埋葬兼ㄋ加妻小跟人跑兼連ㄋ家的寵物都跟人跑ˋˊ

槓!!我真的有此以來遇過最基8ㄉ人!!

ㄋㄊXㄉ有這種客人才會讓我ㄇ服務業的人越來越不爽做!!!

因為~~ㄋㄊXㄉ只會認為客人最大!!!

靠B!!!沒我ㄇ這些服務的人ㄋㄇ是有東西可以買係某!!!

槓!!!最好小心點!!!下次讓ㄋ買冥紙!!!!靠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