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14:07:26Ha Ha過天天

無奈的上班環境

看到阿關的文章才想起~那天吵架= =+

槓!!!我覺得真的很北爛= =|||

會吵都是因為那個死大夜

吵的原因就是~ㄊㄇXㄉ店裡又沒有先進先出了

從以前講到現在~

對對對對對!!只會跟我說"昨天誰補的?怎麼沒有先進先出"

結果現在換成是我們發現大夜上貨沒先進先出

不是我要抱怨啥揮

而是昨天大哥講的一句話也讓我很不爽

認為我很偏激嗎?

什麼叫做早班有時也會挑到晚班的報廢?

槓!我就講了啦!!

大夜上貨有先進先出會連累到其他班的作息嗎?

大夜提供什麼爛做法~

還下一班的檢查上一班的~

槓!大夜那麼閒~都不會先進先出了~還會有時間來檢查嗎?

現在回想大哥昨天講的話就開始很不爽

我是很強勢!

但是我就說過!

到時報廢出問題~其他班又會想說"看吧~晚班也沒做多好"諸如此類的話

那憑什麼又回我~早班有時也會挑到晚班的報廢?

大家都要互相包容這是妳跟我都知道的事情!

可是我覺得做晚班真的很ㄊㄇX的雖小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一樣

一塵不變

對!我也很擺明的跟ㄋ說我不去開會!我就是早就放爛~怎樣!!!

沒辦法啊~因為店裡就是有爛人在~店長也不處理

只會跟我說擔心沒錢還是出事店長自己扛不起來

對啦!!!直營店就了不起喔!!!!

背後還不是靠著加盟店再撐= =+

對啦對啦~好店面都馬是公司在賺錢~~~

爛店在虧錢的都是在給加盟店去接手~~~

賠錢就自己想辦法~

賺錢就想盡辦法去給妳戳康= =+

我講的都是實際話~

最有辦法成功的!!!不是虛假的笑容!!!!

更不是逼人做"善事"~

更不是想堆活動逼死我們這些最底層的員工ˋˊ!!!!

客訴客訴!!!真ㄊㄇXㄉ只會客訴還會殺揮?

只要客人客訴都認為客人是對的!!!!

ㄊㄇ!!!客人是人我們就不是人嘛!!!!

那到底人權在哪!!!!

槓!!我真打從心底覺得~服務業這三個字~根本連畜生都不如!!!

被上司打壓~還要被客人大眼瞪小眼= =+

信不信哪天我就把妳ㄇ這種澳客推進化X池

真的做到會有精神壓力~"~

不過我也爽~哈哈哈!!!

因為ㄋ讓我不爽~我也會讓ㄋ知道我再不爽ㄋ~

因為我可以~結澳人的時候~關收銀機很大聲~也不會笑~

可是我結下一個的時候~我可以笑嘻嘻的~^+++^

這就是我的作風!!!

我從來都不會想去怕公司又在機歪什麼~

或是又在靠X啥揮的評分

因為評分是ㄋㄇ公司看我們加盟店不爽

我講得是很真心的話~為什麼直營店啥都不會有事~

偏偏有事就是加盟店?

可是~也是一樣的話~加盟永遠都會贏過ㄋㄇ直營店!!!!

因為服務心不同~所以永遠都是輸家!!!

 

 

 

轉過頭了~重點~我還是不爽我們店的人!!!!

權威給我了是吧!!

那很好!!!我也講明了~大家的薪水也是歸我管!!!等ㄋ做到我再相信ㄋ這店長講的話~

管一間店很簡單~~~只要大家不被客訴~事情全做好~有啥困難?

只要照ㄋ講的!!所有人員部分問題都歸我管~就很好管

因為開不開除人已經轉到我手上...((嘿嘿嘿...竊笑中))

店裡人的飯票也在我手上...((哈哈哈))

ㄊㄇ會不想走~因為店長太好欺負~所以走了就找不到好欺負有多薪的店長~

事後想想~其實我們店的人還蠻好打壓的= =|||(((這是好事)))

 

 

 

總歸一句~還是不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