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13:45:47Ha Ha過天天

蝦米!!!過胖= =+

昨天帶小橘去看醫生~

每次休假去找那個女醫生都剛剛好也休假= =+

昨天去的時候看到一隻圓圓的黃金犬

感覺那一幕很...怵目驚心...(應該是這樣講的)

因為地上有些血跡...

那隻狗的四隻又有血...

然後ㄊ的前後腳都 夾著冰枕...

當下我還以為ㄊ發生車禍了...因為ㄊ還吊點滴...

重點是我家的貓...

哈哈哈哈!!!!

小橘被跟我們一點都不熟的醫生誇獎ㄊ的毛色漂亮了~(飛上天中)

重點~當ㄊㄇ在猜測小橘的體重同時~醫生把ㄊ抓去秤板上秤了體重...

天哪!!!ㄊ居然已經7.3KG了!!!(((跌入谷底中)))

好險~~因為有其ㄊ的助理再推徹ㄊ有十公斤= =|||

之後才得知~那隻黃金犬是因為體重太過重了...

好像~主人當天沒帶ㄊ去跑~只是走~

沒多久~就休息很久~之後就...被送進動物醫院了...

也才知道~體重的關係~影響到ㄊ的心臟~

導致血壓過高~才會選擇放血...(((感覺很痛= =+)))

所以啦~~小橘~打從昨天回來之後~我們就決心要讓ㄋ~~~~減肥= =|||

別怨恨我...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但是比起來~我寧可ㄋ怨恨我~也不要到時體重過重而出事了...

不過話說回來~ㄊ怎麼還是那麼大隻= =+

希望小橘是真的可以到時變成到三角型的苗條貓=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