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04:57:58Ha Ha過天天

心底的話...

四點多了~哈哈哈!!還在看漫畫= =|||

沒辦法~實在是太~~~~~~好看了啦><

今天的我~可是已經經歷22年的我了~~

哈!!!

ㄎㄣˋ...年齡又多添加了一歲= ="

想想...離家也快兩年了...

以前總是想著要對家人多好又多好...

想著...要跟家人相處得很快樂...

就像看到以前小時候跟家人一起出去快樂出遊的照片...

哈...奢求吧...以前那種照片裡的我們...

現在根本不可能會在實現我生活裡...

為什麼...

我知道至死...他們都還是我的家人...

可惜...卻再也沒有包容跟寬恕...

以前的我做錯什麼事情...家人總是會幫我...

會包容我做錯的一切事情...

但是...至從...我不被接納的那一剎那...

很真實的...我更像個外人...

談起家人...卻還是會難過...

可是我懂...這是得承擔的...

 

 

最後...還好...妳跟小橘都還陪在我身旁...

實在很想打電話回去問候我爸...

"吃飯了沒?"

"身體有沒有變好些?"

"不管我變成怎麼樣...老爸妳還會承認我是妳女兒嗎?"

 

 

 

 

 

可恨...感覺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