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13:52:40Ha Ha過天天

就是不爽啦!!

誰可以告訴我...怎樣可以不用去上班...

除了離職@@"

我知道...妳昨天講到大哥的行為有那麼一點的生氣...

或者是說...有那麼大一點的不平衡...

因為我們都不曉得...

到底我被留在ㄊ那的那份薪水...到底原因為何?...

是真的我太會花了?...

還是真的像妳講的...ㄊ只是把我的那部分當作週轉用的?...

可是我錢也不多= =|||

應該不管是誰都會納悶的...

別人說想拿錢...都可以拿得很順利...

我拿的第一次...會啦~會給我...

只是要拿第二次...就會問我怎麼會花那麼快...一.一"

沒有辦法~我就是太會吃了囧

有點也讓我比較納悶的事~

ㄊ明明做不好~為什麼要留住ㄊ?

好幾次都很想要在像以前一樣~用心的去做好一個服務業

可是~做不到= ="

看到大家根本沒有上進...

我就只會想放爛...

店長!!!ㄋ到底懂不懂!!!

員工從來都不會不好找!!!

是ㄋ到底有沒有想過如何讓店更好!!!

 

 

 

現在上班...對我來說只會更累...更沒有任何意義...

以前提議什麼~店長都會聽進去~

可是~~~現在提議什麼~感覺好像我只會隨便講講...

或許~因為我沒有像以前做的那麼好

但是~那是大家送給我的!

我沒有要推卸責任或是什麼~

我在店裡做錯事情~我都會承認

我也承認我做不好!

可是ㄋㄇ承認ㄋㄇ做錯事情嗎?

會承認ㄋㄇ根本沒成長嘛!

的確...或許像妳講的...其實我什麼都會..卻說什麼都不會...

因為我覺得我根本沒必要去那麼做...

我也知道...只做這間店...根本不會讓我省到錢...

更不會讓我往上爬...就算可以我也不想~

做這間店...只會讓我一點成就也沒

更只會讓我覺得~哇!我的耐心真好= =|||

 

 

 

無奈的世界~

更是一個無奈的服務業~

 

 

 

有時工作累~不只是同事~

客人真的越來越ㄊㄇX機X

好客人是有~

但是"澳洲客人"更多~

而且~我們店附近好~~~~多乞丐喔!!

我們在做咖啡~有人要結帳~

那個人就一直拿著ㄊㄇX手上銅板一直敲桌子~~

槓!!ㄋㄇ是沒教好ㄋ啊?

敲啥揮啦~是沒看到別人先來的嘛ˋˊ

槓!手殘還是腦殘!!!槓!!犯賤的人!!!

妳娘娘的~有些人還明知垃圾桶在哪~

我還跟ㄊ說了~槓!!!!還是垃圾直接丟我桌上

槓!!!ㄋ是眼殘喔!!比給ㄋ看還丟桌上!!

槓!!!ㄋ是沒腦啊!!!

槓!!!ㄋㄊㄇ真的很白目!!!

槓!!!如果ㄋㄊㄇ把ㄋ生的很帥~或是真ㄊㄇX很正~

我就很樂意丟啦~

槓!!!!ㄊㄇ真的很不爽!!!

槓!!!是把台北當成墳場了嗎?

槓!!!ㄋㄊㄇX最好去保又沒人會砍死ㄋ!!!

槓!!!有些正妹也客氣點!!!

槓!!!不要以為ㄋㄇ把妳生的那麼水就可以沒品加沒水準

槓!!!不要以為手上是水晶指甲就代表有錢!!!

槓!!!ㄊㄇX有錢也不知哪來的啦

槓!!!ㄊㄇX以為服務業就是奴隸嘛!!!

槓!!!ㄊㄇX自尊心那麼高是要逼人去砍死妳嘛!!

槓!!!ㄋㄇ這些人~只會高高在上吧!!!

槓!!!有種來做做看服務業啦!!!

包準ㄋ以後會看得起服務業!!!

槓!!!上面公司的人也真ㄊㄇX的機X

只會壓榨我們!!!

槓!!!有種就不要只會給我在公司裡面想點子~

槓!!!有種就自己下來給我做!!!

不要只會在那邊裝好心!!!

槓!!!只會出張嘴啦~~ㄊXㄉ只要升上去的人~都沒路用!!

槓!!!想把自己創出來的店更賺錢~

就對我們好一點啦!!!

槓!!!自以為自己開的店很有名氣!!!

槓!!!只不過賣的東西多了 點!!!

槓!!!都是好面子的人!!!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