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14:19:26Ha Ha過天天

害死自己的老觀念

人,到底是不是可救的動物?

噢!應該說,還有得救的是人

沒有救的,真的連狗豬都不如

以前我真的會因為妳的家人,所謂的〝習慣〞,讓自己生氣

現在,麻痺了嗎?

啊!應該說是,我已經無奈到個極點

真的真的真的,完全不想生氣

就連妳家的狗,小心點啊~我哪天會讓ㄊㄇ不再叫出聲音

槓!每天都要聽到一隻狗好像希望有人要姦ㄊ似的= =

難聽的要死!臭就算了~叫那什麼鬼鳥ㄊXㄉ聲音ˋˊ

另外一隻狗,很好啊~就是要逼人拿東西丟ㄊ~ㄊ才爽

不丟ㄊ,就一直給我在那鬼叫

丟ㄊ,就像一隻很乖很乖的狗,默默默默的躡手躡腳走到你面前坐下去

ㄚ請問一下,這隻狗是有心理變態的問題嘛= =a

上次對ㄊㄇ這兩隻狗兇居然沒用!

還敢趁我們開門不注意的時候給我溜進房間"問後"小橘!

哪天我讓ㄋ連進房門都沒辦法!ˋˊ

真的什麼樣的狗,就能看出ㄊ有什麼樣的主人

當然,這是妳家人的問題,我的確是不方便多講什麼

可是,我真的很不爽ˋˊ

 

 

 

 

天下父母心,這句話對嗎?

手心手背都是肉,這句話確定沒錯嘛!

父母對誰都是平等、公平的,你確定你講這種話不怕遭天譴嘛!

槓!!不公平的父母才會講出這任何一句話給子女聽

大致上來說,小孩都會跟媽媽比較親近

的確!我小時候是很黏我媽

因為我覺得我老爸在跟我搶我老媽

但是,錯了!

我現在一點也不喜歡我媽

更甚至說,我不承認她是我媽

限制限制限制!!只會限制我還會做什麼!

要錢!對!每個小孩都要給妳錢

那如何?是不是我給妳錢!妳就不會在干涉我!

我真的很生氣,也很難過

的確,父母不能決定自己要生出什麼樣的小孩

但是!你們有權力是否讓小孩出生在這惡臭的環境

我們呢?根本沒有任何權利選擇要去做誰的小孩

我們小孩子常常都在為你們爸媽想,我也知道你們做父母的會為子女想

可是妳們又何嘗想過,你們的觀念到底正不正確?

對!做爸媽的會想到"小孩餓到了沒?"&"有沒有穿暖?"

&"有沒有錢過生活?"

嗯哼!謝謝關心!但是!連我們自己的私生活都要管,過頭囉阿桑!

對!會擔心我們是否交到壞朋友!

但是我交的不是壞朋友呢?

妳只會怕說,妳沒聘金!妳會被親戚說閒話!妳會對不起列祖列宗!

妳還會說什麼?

我要的是快樂耶!

不是生下來給妳糟蹋的!

我會離家,就是因為妳的觀念!

傳統!傳統!只會傳統還會啥揮?

老爸我不擔心!因為從個宗教觀念就可以看得出來ㄊ不會限制我太多

妳呢?連我去觀看別人宗教就在那邊碎碎念

是被宗教沖昏頭了喔!

怕死後沒人上香給妳嗎?妳放心好了!

我會點一大把的香送妳的!

但是,我也不想多跟妳說些什麼!

因為,妳!根本從來沒有真正用心對待妳的小孩過!

大姊因為妳的觀念,交了個男友

開心了嗎?

噢!當然不開心!

因為,妳只知道你只能拿到一份聘禮!

妳永遠也拿不到我的聘金!

妳不爽!乾脆殺了我比較快!相信我!妳用什麼方法都不能改變我對我自己的原則

大人就是這樣!

也不要說我心思太偏激!不替大人想!

槓!什麼都替你們想很多了!換來是什麼?

屁!只有空氣而已!

如果要說我偏激講話太過分,除非你的立場跟我一樣!不然什麼都別談!

 

 

 

至於妳弟最敬愛的媽,我也只能說她沒救了!

怕自己餓到~怕自己吃不到好東西,還不是拿別人的東西來吃?

妳罵過,沒有用的

因為一樣的結果!

所以,妳不用再去罵他ㄇ連豬狗都不如,甚至說她們沒羞恥心

因為根本就沒有!

他們要這樣做!衝著那個姐姐的一句話

我們搬出去,什麼都不再過問他們!

我就不相信,他們不悔改

只要搬出去,就算妳妹沒有要住她男友家,外租的房子借她睡我也沒差

因為,妳的家人,不遇見死,是不掉淚的那種。

 

 

 

當然!我也不想再跟他們講任何一句話

妳也會到時會心軟,選擇在於妳自己

現在說不心軟是現在,到時才是最真實的答案

 

 

 

 

 

畢竟,阿關跟大哥都說過一句話"終究他們是我的父母"

有這個觀念,妳就慢慢被折磨吧!

我說得很實在!因為就是這個觀念會害死自己

大哥我也說過好幾次,不聽!ㄊ娘的就是不聽我的勸告

現在被家人吃死啦!我也不想多講什麼

因為ㄊ就是一直就那個觀念在

所以我再多講什麼!都是屁!

 

 

 

 

 

 

最後,我的親人只有爸爸跟姐姐還有妳跟小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