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00:55:30聽見

退化了



我好像越來越差勁

又開始和以前跟妮在一起的我一樣

那麼的

限制你

管東管西

互相比較



不再像以前了

剛被甩的我

剛跟你在一起的我

那時候

好像還成熟點

不會管你一些有的沒的

你的交友狀況

我也並不以為意

還是我根本沒變

我始終就是那麼幼稚

只是那時候我比較不在乎你嗎

如果是的話

我希望

我對你的感覺

會恢復成以前那樣

起碼

不過有些無謂的爭執

你過的比較輕鬆

我也是

不用顧慮東顧慮西的

我沒有再說氣話

我是真的這樣想

我很高興你很老實的告訴我

但是

今天起

不用那麼麻煩了

因為

我做不到...






讓我不知道

彼此都輕鬆

真的



這兩天你的坦白

謝了

我知道你有把我的話聽進去



我是個沒度量的小孩

我做不到





我知道

人家找你的

我不能說啥

沒辦法改變的

所以

我會改變我自己

我要變成剛在一起的我...

相信

我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