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02:15:34~燚~

★對妳的愛還依然在★

今天~~跟一些高職的好朋友去吃飯~~
當然~~也包括了她~~
看到她~~我的心又~~唉~~
每個人的心中~~
一定有一個讓自己今生都無法忘掉的人~~
只是~~在自己的心中~~佔據了多少~~
但是~~她~~我明明~~已經忘了她啦~~
也做到~~只是朋友的位子~~
但為什麼~~今天見面~~
那個心中的位子又擴大了~~

走在她旁邊~~突然好想牽她的手~~
但我沒有這樣做~~
她跟別人講電話~~還是好在乎~~她是跟誰講電話~~
但我沒有問~~
她的任何舉動~~我都還是好在乎~~

我好糟喔~~自己有老婆了~~還是忘不了她~~
對她的愛還依然在~~
她是我最初的愛~~也是我一輩子忘不了的愛~~
我又中了她的毒了~~
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