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8 15:26:14~燚~

為了一顆牙~~


又吵架了~~這次~~是為了一顆牙齒吵架~~很好笑吧~~一顆牙也可以吵~~明明自己的事情~~明明自己想去看牙齒~~自己想把牙齒弄好~~卻什麼都要我~~要我幫你問好地址~~價錢~~問一堆一堆~~最後還要我陪她去~~媽啊!!如果說第一次我陪那還ok~~但之後我不可能陪啊~~我人在屏東耶~~又不是說可以回去就回去的~~雖然我是你老公~~但很多事~~明明可以自己完成的~~為什麼老是要我幫、要我陪呢~~這樣~~我什麼事都不用做啦~~每天等著你下令~~就好啦~~你總是那麼小孩子牌氣~~那麼小孩子個性~~或許有天~~真的會因為這樣~~而分手~~我們是不是真的不合呢??我應該仔細想想這個問題了~~
或許有天~~有人問我~~我們為什麼分手~~我說:「因為一顆牙齒」,應該很好笑吧~~呵~~(苦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