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14:16:29夢 ,,*

四間女人房。

PIC,照片還在子琪那沒傳過來,再補囉!



期末考週的禮拜四,六月二十六







室友們的交集
隨著時間
隨著交友流動的頻率
而越來越少

所以我們想
在學期末之前
來個聚餐
策劃都是鄭萍萍在策畫
我們等著被通知
義大利餐館,我覺得還不賴





四個房間的女人
我們又聚在一起了=)
就好像那天夜唱一樣
不過多了幾個人!



分成兩批,來到了這家餐館
先先後後點了餐
每個人點的都不一樣
因為我們要飲食交流XD




說說笑笑
這頓聚餐很快樂!




到了尾聲
勾錐跟幸宜玩起了特調
我說她們不夠看
TABASECO(應該是這樣拼吧)
是酸酸辣辣的義式調味料
狂加
結果害人害己
自己吞下了一大口的特調
越玩越嗨
最後一局
連小樂也加入了戰局
要玩就玩大一點,我說著
那杯,很噁
猜拳三把
幸宜輸了,硬脫勾錐下水
一人一口感情真好
哈哈,不料
特調才進入幸宜的嘴巴裡
噗的一聲,全吐在勾錐的身上
天啊,有夠噁
就連雞脖子也被牽連,噴到了她的眼睛
酸酸辣辣像嘔吐物的特調
想必雞脖子一定很痛= =





開開心心的結束了今天的聚餐
感覺,很好
彷彿又回到了一年前
剛進這間學校的我們
只是那種懵懂生澀的感覺沒了
建立起要好的友誼




一年,我們一起走過=)
這頓聚餐
畫下了這一年的句點
親愛的室友們
謝謝妳們這一年來的包容以及照顧





今天,今年
到此刻,結束了=)






曲終人散
我載貴婦
這是這一年來她第一次坐上我的摩托車
去追著拉雅跑
騎到了她們後面
貴婦白目,去抓拉雅的包包
哈哈
拉雅第一個反應當然是尖叫
但尖叫的點不是以為有人要偷她包包
而是‥
她嚇到,包包怎麼自己飛起來了!!
那表情
真的有經典到
妳們真的很寶欸不是我在講
這些組合,妙!






室友們,我們明年見!=)


上一篇:學期末。

下一篇:c伍陸壹。

雞脖子 2008-09-01 00:32:26

那天......我洗了好久呀!
被吐到,ㄧ定是因為太久沒拜拜的關係(冏)
但還是超好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