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02:31:50夢 ,,*

巧遇陳糖果。

六月八號




站在月台旁
看著火車進站
第九節車廂
HEY!怎麼這麼巧?
下巴掉下來我都傻了




是陳俐伶欸
有沒有這麼巧?還同一節車廂!



我從台北車站上車
她從樹林車站上車
我到壽豐車站下車
她到頭城車站下車


她現在讀蘭陽
一個多小時的路程
我們嘴巴沒有停過

不是很久不見,好吧,也很久不見
只是很久沒有講話
記得那形同陌路的日子= =
小姐那段也太幼稚
好啦,對不起,我知道當時是我的錯
不過都過去了嘛
就讓它隨風飄吧= =




別再ㄉㄧㄤ我那段過去
我不喜歡別人再去掀開我的瘡疤
我知道妳嘴巴本來就很賤= =
但讓我保留這個我過去的秘密好嗎?



妳手上的疤
我說對不起
過了很久依舊清晰
回憶也是如此清晰




親愛的妳長大了很多
妳說我也長大了很多



等暑假回台北,要再一起出門
原來妳也有亞太?
互留了電話我們的通話紀錄形影不離了



妳最近多了常常讓妳心揪了一下的傷痕
孩子妳乖,會過的
妳說我這段,不也過去了嗎?
三年還沒有釋懷,妳是騙我的吧?
每個夜晚終究會過去
只不過時間還不夠久還不夠長霸了
打給我?我會陪妳聊天的=]
亞太在手希望無窮是不是?

對不起
某天不小心揪起了妳那塊傷疤
心痛了一下吧?
深呼吸
那會變成,過去~
開心笑,陳俐伶!
U can do it


謝謝妳留在我肚子上的畫畫= =
妳還是一樣厲害,哈哈
我的小肚皮妳還喜歡嗎?
我跟妳說,妳的畫畫我很喜歡
可愛死了
把我畫的很像,給妳一個棒棒
因為它好可愛~~~~~~~~=D
妳說,像不像我?=P






對了
陳糖果說~~~
糖:妳也變太胖了吧?
夢:真的還假的啦?真的有胖的那麼誇張嗎?
糖:是超級誇張
夢:好啦,我是胖了十公斤
糖:而且妳變胖就算了…
夢:摁?
糖:妳還變醜了,以前比現在好多了






我無言= =
妳的意思是
現在太醜還是以前太帥?
哈哈哈,我不解,妳告訴我啊!!!
陳糖,下次要一起出去哦
我期待=]
夢 ,,* 2008-06-18 23:43:36

陳糖果
打本名有什麼不好嗎= =?
是有多少人認識妳啦,少在那邊自以為,哈哈我講話好賤
抱歉啊!彼此彼此

遲早的事嗎= =?
但都過了一個學年了
一整年欸
我們就碰到這麼一次= =是有緣吧

妳是說跟她走過的地方嗎?
加油,會過去的!
妳的寶貝們都陪著妳不是嗎?
妳不是一個人=]

過去,是秘密

我們一起保守
暑假,再見

陳糖果 2008-06-18 23:08:43

你很賤ㄝ!孟佳暄!孟祥存!
竟然打我名字

那天
很開心啦!
會遇到你
我覺得 是遲早的事情

真的
很難釋懷阿!
現在
走到好多地方
還是會想到當時的事情

唉~~
你放心
我都記得我覺得好的
所以
沒差拉~~

你長大了
我也長大了
過去的
就過去了
哈哈哈~~
打勾勾
我不會讓大家知道的!

改天
我們要再見面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