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08:43:43夢 ,,*

我又想家了。

HEY,MOM
I MISS U





好啦,其實沒什麼好烙英文的
只是突然想打!






嘿!媽~
我想妳
超級想超級想的那種




天哪,媽!
我可以感性嗎?






- - - - - - - - - -

一個人下來花蓮讀書
妳跟爸在台北辛苦打拼
為的就是我的生活費我的學費
每次到了月底開口跟妳拿錢
妳知道我有多想一頭栽進河裡嗎?

每跟妳講完一次電話
鼻子又酸一陣
強忍住眼淚直到跟妳講完電話
有時候鼻音不小心展露馬腳
妳總是用擔心慰問的口氣問我怎麼了?是不是過的不好?
我的天哪
聽到這句話我根本就是崩潰了
媽,我不是過的不好,我過的很好
請不要擔心
會掉眼淚是因為太心疼你們
該退休的年齡還在為孩子的生活費而煩惱
我有手有腳,老大不小也20歲了
沒有去工作我很羞愧,親愛的妳知不知道?

問起我的近況,總以"我很好"去安撫妳擔憂的情緒!
好吧,我比較黏我的家庭
不否認我因為想家掉過好幾次的眼淚
但其實在台北我也沒什麼跟我爸媽住在一起
我有我的故事,我有我的過去
足以讓我如此敬愛、如此心疼、如此想念我的媽媽

每短低潮,妳陪我走過
不管是愛情或是友情
妳總像我的好姐妹一樣
陪我一起哭,說著妳有多心疼
告訴我很多很多很多的人生大道理,雖然大部分都是廢話
但我記很深,曾經陪我走過的那幾段
我的女朋友,好像妳跟她們才是朋友一樣
是婆媳嗎?聯手逗弄我
我真的要生氣了才給我秀秀
媽,我真該拿DV錄下來讓妳知道妳當時有多可愛

在花連這一年
沒有家人的陪伴下(嚴格說起來是沒有妳的陪伴下)
我走過了兩段低潮
是我成長了嗎?好吧,有時候還是很幼稚!
那天打給妳痛哭,妳記不記得?
妳擔心我,要我馬上回家
就算是禮拜一,還有一整個禮拜的課沒上妳也無所謂
到底是妳在讀書還是我在讀書= =
不過媽,我很感動,謝謝妳!

而我,永遠像個愛撒嬌的大孩子
不怕別人笑,不管別人怎麼想
總愛窩在妳的擁抱裡對妳撒嬌
20了依舊
很多人都羨慕為什麼我跟妳可以這麼要好
親愛的媽媽
是我們有緣吧!
打從從妳肚子裡蹦出來,就是緣分的開始

上帝啊
拜託別切斷我跟我媽的緣分
下輩子,
媽,我還要繼續當您女兒=D
母親節過了
這些話太客套,但是很真心
您對我的恩情
就算孝順十輩子也報答不完
親愛的媽,我愛妳!

- - - - - - - - - - 鼻酸了!






(差一段話:我現在打這篇文章是早上六點半,媽的電話打過來~
夢:喂?
媽:啊,打錯了打錯了,我要打給妳爸
夢:噢?
媽:乖乖睡覺哦,早安!
親愛的夢媽,妳也太討喜= =)








該怎麼表達愛妳想妳的心情?
媽,我現在,在想妳
家,我現在,在想妳
我媽、我家,我現在,好愛妳!


-END-

上一篇:告別式。

下一篇:腿斷了怎麼走?

夢 ,,* 2008-06-03 04:50:56

對啊,我超愛我媽的=)
她的可愛總是讓我招架不住xD

是啊,是消失很久
哈哈
沒打文章我還會偶爾回來回留言
所以SOSO拉

♥嵐 2008-06-02 14:22:16

夢媽很可愛 尤其那段電話對話 哈哈

臭小孩 消失很久喔!

不怕留言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