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06:01:06夢 ,,*

又是士林。

PIC 豬 夢


今天自以為阿啾真的會來
酷斃了我被放鴿子
算了
又不是第一天認識她= =
其實早就猜到了(笑)
感覺很差下次要先講
謝謝




今天愛買人整個超級無敵霹靂少阿
是怎樣
有沒有這誇張
業績爛斃了
不過今天莫名好巧


剛到愛買沒多久
遇到之前在加州上班的同事
愛買這麼大
剛好逛來冰櫃買飲料
我們都沒注意
只叫她是喝養樂多
欸靠 好巧哦
陪她去買了飲料
陪我去抽了根菸
聊阿聊
我在二樓愛買
她在一樓上班
超酷的
是個大正妹夜店咖 哈哈
自以為剛好勒
明天再去找妳=)
她的照片找不到 改天PO上來





快下班了
竟然遇到我兩年不見的表姊= =
跟她老公還有兩個小孩
相約這個過年見拉
哈哈 小姪女整個超可愛的阿
我也想養一個 笑死







下班了
飄小雨
去士林找豬豬
先跟豬豬去好樂迪找我姐
哦 碰到了一個從小看我長大的姐姐
整個保養超好阿
不說她年齡豬豬以為她才二十出頭勒


我姐要我載她回家
但因為我才剛到士林
所以她要自己坐捷運回家
交給了我一個超大的烤箱
是她今天抽獎抽到的
要我騎車搬回家
抬到我手都抽筋了
先放在68丸子那
哈哈妳也夠傻
真以為我會送妳= =別傻了


問了一下工作
雨真的好大
心情真的很火爆
跟豬豬約好了去喝茶
三個人就去茶店坐著





有些不愉悅
不多打
總之我很生氣
這真的讓我不爽到了極點
瘋狂飆髒話
阿梅妳的耳朵辛苦了
抱歉還讓妳聽了那麼多的三字經
下雨天就變的很暴躁
真的很煩
算了算了不多提=(





今天去士林其實沒幹麻欸
但可能因為近吧
所以一下班就跑士林


豬豬
我想說....
哈哈 我在即時說了

我姊說的讓我好感動
妳知道我知道就好=)
是好朋友




後來怎麼回家?!

不想講
文章缺一角

很雞掰


別罵髒話了

SHIT



PIC 微笑笑臉很可愛
我跟從小看我長大的姐姐 26欸=口=
PIC 餓都餓翻了我

上一篇:愛買。

下一篇:漲價。

夢 ,,* 2008-02-07 22:18:15

琳琳*

為什麼= =
但是我回花蓮之後就不會再剪頭髮勒=(
太短了嗎= =?!

對阿對阿
看起來超年輕的 我姐也是
真好 哈哈

琳琳* 2008-02-07 22:06:59

噢ˇ
不要 不要 不要ˇ
不要再修啦ˇ
天啊ˇ我的媽呀= =

噢ˇ
真的看起來好年輕ˇ
真的很像二十出頭耶ˇ
呵呵ˇ

夢 ,,* 2008-02-06 17:21:35

陳亭羽

不會阿不會阿
我還打算回花蓮之前
再修一次欸欸欸
擺脫宅樣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