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02:04:56夢 ,,*

私密約會不私密。

PIC 是開場白 在SD 男人的胸襟 笑死我 哈哈


下午跟小木約西門
我們兩個女人今天出來要揮霍 哈哈哈
先去新宿找莫莫
死女人剛好休假
很可惜 好久不見了
沒找到人

然後萬年
在萬年就晃了好久
小木妳好盧哦
一件褲子看了快一個小時
不過那裡有件棒球外套很好看
我都看上了
三千五...摁= =
買不起 哈哈哈




好久不見的赤軍
雅斐小樺
哈哈哈
兩位久未謀面不知近來可好




然後兩個人去美國街找SD
逛了一下SD

越來越多人
我跟小木是同派= =
我們兩個知道就好 哈哈
所以什麼都沒買就閃了



走到隔壁
桃紫色的色褲真的很好看
很猶豫
先付了訂金
再考慮吧
SD的短白T
哈哈哈
好可愛 我好愛
但是是短袖= =
不知道哪時候才能穿到
現在這麼冷
穿短袖是神經病
偏偏在美國街看到了好多神經病 我的媽阿
好酷這樣




好了 差不多了
跟Jonan約六點半
挫賽我遲到了
衝去東區
靠腰市民大道跟忠孝東路好塞
塞到我都飆髒話了ˊˋ




我把頭髮剃了= =
酷不酷 妳們說


在東區待了很久
然後趕在十點以前回西門
因為小木要買褲子
小姐 小垮真的很好看
慢慢會習慣的啦=)








小木= =
很大的突破
哈哈 妳這個怕痛的瘦子
穿下巴環欸

妳穿下巴環
OH 兩位赤軍的老朋友
真的超久不見的拉拉拉
以前每天找妳們報到呢
還陪我走出了一段陰霾
謝謝妳們=)
我不忘 是雅斐 是小樺






離開了之後
妳整個很大舌頭阿
笑死我了
吃個熱狗在那邊垓該叫= =
辛苦妳了 孩子




峨嵋停車有烏龍
哈哈 真是抱歉阿
下次我會記得拿票的= =







今天跟妳出去
整個大大開心
哈哈
不知道 很久沒這樣了
花錢
心情會變好
是真的= =

如果是這樣 那我要花多少錢阿= =
我的媽
不可以在敗家了這樣


天 !!!

上一篇:夜唱。

下一篇:士林。

夢 ,,* 2008-02-03 13:29:04

小木

貴的嚇死人勒
哈哈哈
但愛美=P

我哪有= =
我真的不覺得痛阿= =
是妳太怕痛了 哈哈
對阿 那張超可愛的

小木 2008-02-03 11:41:04

SD的確不便宜
但整個就好看拉XD

夢騙我
打下去那刻好痛...
那張表情真是經典

夢 ,,* 2008-02-03 03:42:20

雨*
哈哈哈
沒有沒有
小木是帥踢
我才是正妹
我好三八 哈哈

黃小潔__♥
不會阿
我之前兩個舌環一個下巴環
不會不協調
個人喜好吧 我想

陳亭羽
哈哈
下巴環OK阿
SD不便宜
但是好看阿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