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23:44:36夢 ,,*

三八姐妹聚會。

PIC 光線不太好


下午小愛原本要陪我剪頭髮
妳這兔崽仔 哼哼 不提
下次再約吧=(



因為跟Joana約好了
一個人騎車去東區剪頭髮
剪玩不早了
老地方
三八姐妹在等我
小悠前一天也打給我說有事跟我talk約摩爾





七個人
我 雨 蝴蝶 多比 妹妹 海 海朋友
皮蛋在我來之前就先離開了


到了摩爾
OH 好久不見阿 我的姐妹們=)
很妙的感覺
我們一直都是很妙的組合 哈哈
情感錯綜又複雜
很酷

多比跟蝴蝶的自然談吐 很羨慕
哈哈哈
妳們兩個別鬥嘴了=)
兩個都要幸福知道不知道



坐下沒多久
雨就拿牌出來
我頂替了蝴蝶的位子
四家開始玩血腥大老二
聽了名字就很噁心= =

國王 貴族 平民 奴隸
玩法各位應該都略知一二
就不多提了

原本剛開始我一直是奴隸 好可悲
妹妹跟多比佔了國王跟貴族
看我的 鹹魚大翻身
我翻我翻我翻翻翻
哈哈哈
我跟雨整個國王貴族在壓妳們
笑死
奴隸當久了真的會發飆
可愛的多比比不知道連續輸了幾場
不知道連續當了多久的奴隸= =
不過黑澀會美眉的WOO挺適合妳的
叫妹妹介紹妳進去黑澀會吧 那會很酷


玩到八點多
因為妹妹多比海海各有各的事
所以大家都散了
哦ˊ
遇到小瓜 很巧 哈哈
不是我常回台北
應該是我回台北的時候都剛好被妳看到吧 哈哈
妳的SD外套很亮眼
COOL

我 蝴蝶 雨
三個人在西門晃阿晃
看了亞太看了手機
等趴趴來
會不會太快?!
四個人
去寧夏吃飯
OH SHIT 我很想吃沙拉船欸
但是還沒走到沙拉船就先被鐵板燒給吸引過去了= =好沒用
最近餵變小了 只吃這一餐
回台北吃的少睡的少
怪不得在台北瘦的跟什麼屁一樣
下了花蓮膨脹速度比氣球還快= =


吃飽了
先載雨去雙連站搭捷運
我已經算半個花蓮人了
半年沒有騎我的小老婆在台北闖蕩= =
路我都忘的差不多 好沒用
從寧夏還得趴趴這基隆人帶我到公館好笑不好笑
找小苓找小涵
WOW 小苓快脫離單身了我先恭喜妳 哈哈
好好維持得來不易的感情 加油^^


好 行程結束了 回家
BYE*








雨妳還是一樣
笑點很多
常常在很奇怪的點發出超經典的笑聲
冷笑話
聽也聽不完= =
哈哈哈 我們的大家長 我們的寶=P

多比好久不見妳越來越可愛了欸
哈哈哈
20歲了要長大大啊 孩子
拜託妳的點也太低了吧
笑死我了
今天整個很愉悅

蝴蝶其實之前看妳報台我就覺得妳變正了= =
看到本人 WOW 非同小可哦 哈哈
戀愛中的人 會被幸福感染嗎?!
那拜託 快點找個男人給我愛 噗

妹妹如果戀愛中的人會變漂亮
哈哈哈 妳變的更可愛了=)
多多充實自己 加油 別忙過頭了讓自己太累 知道嗎
雖然今天眼神對話肢體都沒有交集
但 知道妳過的好 就很好了=D

海海妳整個跟妳朋友聊的很HIGH阿
彷彿我們不是同一桌的
可惜妳要早走
不然就騎車爬爬造了吧我想








小悠別死掉 她說的話沒有說服力
我說的話未必有說服力 哈哈 因為我們都一樣
不過相信妳努力過 一定會走出來的
人家是性冷感 妳是愛冷感 好好笑
不過我想是沒有遇到對的人吧?!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真心的擁抱*
每個人都琅琅上口的旋律
有一定的真諦
總有一天妳回頭看 會發現
曾經自己是多麼愚蠢
開心點 孩子
妳行的 拜託 小悠姐不是假的好嗎
不知道妳還記不記得
妳以前跟我講妳叫小悠的原因
先去想想到底是為什麼 再來憂愁吧=)
PIC 雨這張超級可愛的拉xD
PIC 雨 我 蝴蝶 只有我看鏡頭是怎麼回事
PIC 分也太開了捌 孩子= =
PIC 這是剛好喵到鏡頭的意思嗎 也太可愛了吧
PIC 海海跟她朋友
PIC 有可愛哦 蝶*
PIC 這兩張照片.......
PIC 其實還蠻有笑點的 哈哈哈

上一篇:緊張。

下一篇:夜唱。

夢 ,,* 2008-01-25 01:40:24

S
傻妞?!
是妳=P
過的好 我會=)
謝謝妳阿^^

琳琳*
痾..
沒關係=)

琳琳* 2008-01-24 20:30:56

啊..

抱歉噢..

好像問了不該問的事噎..

S 2008-01-24 08:35:03

傻妞


偶爾還是會跑來看妳的
倒是妳
希望妳過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