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04:04:28夢 ,,*

溜搭。

無聊了一個下午之後
跟方慈慈約六點十五在她家樓下
要載她去車站找周小君


哈哈哈
兩個白痴亂走一通
每經過一個路口都要思考應該往哪走
陪她去找KITTY2008的年曆
她這衰鬼
都賣完了她只好認命=)


這次出門應該是我們第一次有交集捌
我都害羞了 哈哈
她說想吃包子
是市區有名的小籠包
我們兩個一人半份
吃的好撐 襪靠有沒有那麼便宜
兩個人加起來才八十而已
吃飽七點半了
趕去火車站慈要找周小君我要接小羊


中間小段不悅插曲不提了
跟小羊約在加油站
小聊了一下 她跟希希先回去
晚點在去希希家接小羊
在廣場前面等周小君她們


等了半個小時
三個人的手機都沒接
她們都是大王八= =
已經騎到吉安了
"咦!?夢勒!?"
"對欸,夢勒!?"
靠 完全忘了我的存在=口=
我都難過了ˊˋ


過去找吉安麥當當找她們
我迷路了= =
一直被AIKO罵路痴
明明就在眼前的東西
眼前還飄阿飄晃阿晃的
跟弱智一樣


總之
我們回壽豐了
去希希家接小羊回宿舍
又是路痴
今天大家整個狂在搞路痴是怎麼回事


回家的路上
小羊說今天我整個一直在等人
沒關係 無所謂
有出來溜搭就好=)
否則我在宿舍都要悶爛了ˋˊ





其實慈是好人=)
周小君也是好人
大家都是好人=)
所以夢也是好人xD
妳們說是不是





好累好累
這篇文章明明是十點多打的
趴在桌上睡著了
現在繼續把它打完
哈 好累ˊˋ
這幾天都好累
等等洗個早睡覺去了 晚安=)






小羊等等要回台北了ˊˋ
奇怪了
感覺這禮拜看到妳的次數好少@@
不開心
星期一找你吃早餐
妳說妳身體不舒服
星期二妳們第一節調課
所以不用早起
星期三妳去系遊
住在阿根家
星期四一早五點妳就要回台北了

妳說的改天改天都不知道改去哪了ˊˋ



吃早餐
下禮拜
我等妳哦=)

晚安

上一篇:好累。

下一篇:金瓜石做報告。

夢 ,,* 2007-12-17 01:54:16

揪 _
矮子
很不巧~&quot~
妳一直要我回去回去
結果我回去了妳竟然請假回家了
是怎樣= =!?
有緣無份阿 哈哈ˊˋ

笨蛋慈
哈哈
發現這我該說妳厲害嗎!?
酷哦
對對對
妳是大大大大大好人
謝謝妳今天來車站接我=)
妳們都辭掉了
誰泡巧克力奶多給我喝阿ˊˋ

2007-12-16 00:59:39

被我發現這了
喂~我可是超級大大大大大好人捏XD
君辭了下次就換我了
哈哈..

揪 _ 2007-12-15 16:05:24

胖子!!!!!!
聽說妳昨天有回來 _
為什麼不早說 ( 怒 )
我昨天不舒服中午就回家了!!
妳好欠揍:(